Friday, November 11, 2011

11/11/11♥



简单来说下 MyEm0.Com
换了一个Header照片 XD 自己喜欢就好
因为我知道没有人会喜欢- -''


其实今天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咯 = - =
很多店拉,庆祝的都在今天开幕
PermyMall拉,还有其他的店咯
可是最出名的现在是PermyMall拉 / . \ 
真的很多人- -'' 很多朋友都叫我去,结果去的时候是在晚上10点多
还被家人骂 ,心情超级不好
而且真的看到很多朋友在那边做工还有逛街咯 =) 很开心看到你们


有点羡慕你们能在那边做工 > <'' 工钱也能算是大了 MyEm0.Com
我呢,很可怜啊!! 工作都没有
有的话就去自己店咯 - - 工钱一点RM10 罢了!!!
MyEm0.Com 不公平拉!!!!!MyEm0.Com


BESIDE,我现在钱包空空的了
没了钱是因为很多人欠我钱,我现在才记得
原来一个两个都是利用我!!!=(
全部总共欠我的有几乎RM100
这样的话我能买我要的东西了 !! 你们还有做工耶 !!
我没有!! 请你们体谅我一下好不好? MyEm0.Com
我连早餐午餐都没得好吃啊 !! =( 一个两个都不要还我钱的!!!MyEm0.Com






算了算了
- -'' 说了白废,MyEm0.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年,11月,11日,11点,11分,11秒,想得人只有你1个人,
爱的人也只有你1个人,
很希望我们能好好的在1起 我爱你 ♥
                             To ::            
 My Dearest 蔡柏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