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很忙吗?

要一个星期了还没有来更新
很忙吗? - -''
或许心情一向都不稳定都不能把自己好好的整理下的咯


虽然有时是我说话过分了一点,但我还是有点尊重别人
只是呢,像我这种小娘 - -'' 没什么魅力的说
但还是被更小的幼稚小孩COPY ! 
Erm, 不是我小气,不是我不要"SHARE" ! 是我个人不喜欢没有自己风格的人
我虽然有时就是叛逆的- -'' 小孩子
可是我还是懂得一些事情,才不像其人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AO!! 要放假了 ! =O 是有点舍不得咯 / . \
我的"亲爱的=X 不好意识有点肉肉 XD 
真的有点舍不得拉> <'' 不然每天在家没有事情做,做工在店工钱也很少 ! 
烦拉 ! ='( 讨厌 !!
星期日 / . \ 有钱的钱包又开始没$$了 - -'' *搞什么东西嘛=@ - -'' *
因为了要买朋友的礼物 =O 宏达的生日Party =) 
就买了钱包 =D 价钱也不便宜的说
买了礼物 / . \ 也穷着不吃东西了呢
我&静琪(阿琪) 就在TeaBox那边聊天咯边喝奶茶

聊着聊着不小心的看到了很多我认识的朋友, 比如::学校的咯还有其他外面的朋友
看到的时候吓倒下 =O 包括乃光 - -'' LOLX?
然后再去走走咯,只有我们两个罢了 / . \ 星佑(阿佑)又跑去Pakto了 =X
思悯(阿悯)呢,不能和我们一起咯因为她妈妈不肯的说,所以也没有办法咯
走到新开的店 B&B  WA!!=DD 很多CARTOON哦 =D AngryBird,OnePieces,Domokun,HelloKitty& blablabla =O 





很多阿!! =D 看到心情都不错好了 XD 镇的很可爱咯
还有Smuft,Elmo,Spongebob,Barbie,many many XDD
过后看完了就刚好看到衣服XD
Cheongsam也有阿!! 很便宜ye 才RM99 and above
=O 能说是很便宜了,不然 - -'' RM200++ 的咯 ISH!
买了也不会去穿 / . \ 买那么贵干吗?
可是这边的=D 扣很多 !! 也很美!! ^ ^ 没有错的话还有更便宜的咯 
看完就去教堂了 > < 还有Bass&Guitar班的 / . \ 很懒惰Upload照片了现在 XD 
不要介意我的懒惰 - -'' 后来晚上也没有什么了咯, 妈妈没有去教堂
就去富丽华有减价去买家里的东西咯 =O 
很多人啊 也很重啊 - -'' CIS~~

星期一 公共假期 =) 早上教堂有整洁活动=O
然后就Billy姐姐&孔忠结婚咯 =X 慢慢补回去> <'' 不好意思
过后就去Angel家了再去BirthdayParty(宏达的生日) X) 
HAPPY BIRTHDAY!XD 虽然在那里我们教堂的一区
学校的一区 @@ 分分的XD 没有办法咯
可是宏达的朋友真的够力哦 > < 做一个特别的礼物给他!!XD 
雷斯丁字库 XD 镇的很像哦  =) 以后也这样对待其他人XD 
做Bikini !XDD哈哈 


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
我都有去学校做小混混 X) 不简单的说 还是自己一个人
长杰&志镇就让我等了很久 / . \ 也偷吃了我的$$ !!可怜下的我XD
放假了都不舍得,甘愿去学校可是没有读书 XD 这样我就能预见到我最想念的人=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亲爱的~跟你相处只有那么几天,我们有时还是浪费了我们彼此的时间
浪费了时间来彼此了解,更在乎对方
我们在一起了不知是单单的1年XX月XX天 X) 
我很珍惜我们之间的感情,虽然不知道以后的未来会是怎样
不知道我们以后的未来会不会是离开,一切就交托给主&时间
希望你也如此的珍惜彼此 =X 对不起我的任性,爱耍脾气,不乖,等等的不好
可是你依然的爱我 =X 陪着我
可是我知道Dota是你的老婆 - -'' 我只是你的女性朋友 T ^ T
就不跟你计较了 >  X < 讨厌你 
偷偷说我你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