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一日游?=D

嘻嘻~ =D 你好哑?
放假不是多更新的吗>? / . \ 
可是我不能~ 有时要做工然后去教堂的事情啦
头脑也要记很多事情 O . O

有一天叫星期五的25/11/2011
我们(我,静琪,陈晶,宏达&敬哲+太兴顾问)一起去看场地
for我们的毕业TRIP =D
去了很多地方 > < 嗮一嗮太阳 / . \ 黑了
去HAWAII BEACH !! =D



可怜的螃蟹,不知被煮熟了还是被人踏死> <

X) 这个我...不知道什么来的XD 拍爽的

这个贝壳很美 =D 自然的噢!! 粘在一起的X3 MyEm0.Com

敬哲抓的XD 他一直说死掉了不要出来一定死了XD 
还有合照呢 =) 除了我> <'' 因为我.....穿包鞋所以没有去玩水(踏水)
所以他们穿拖鞋的都有玩咯> <'' 每次去海边我都是没有玩的那一位 - 口 -
都是因为鞋的关系           囧
这只是EDIT的,真人没有爱情 =) 只有朋友

=DD EDITED::GRACE`HII
XDD 很无聊呗~~如果这时Camera拍得一定比较美XD 
可惜这是我电话拍得 =)
看完过后看宿舍,可是不能 =O 有人住
所以就能看外面咯 看完过后再去Explanet??@@
好热哦 -______- 没有树的叻?? 一片长长的海边 > <
路过下就提议说去Borneo,Eastwood,Tanjung....=O
看了Tanjung可是不好的是海边很肮脏 > <'' 虽然游戏很多也没有的过夜
/ . \ 说好了经过Marriot&Parkcity Hotel =D
顾问耶说要玩&过夜的也可以去Marriot咯 =D 能游泳 !!!! XD
耶!!!!!!进去 =D 眼睛很亮哦 XP

还能喝酒呢 XDD

沙滩打排球 !!! XD +白沙
真的很美哦 XP 有些秘密 XDD
打算租一间房间,RM300++ for non-member =O
有member的话是200++最少拉
一间不能  / . \ 因为有男女所以就要两间
=D 费用贵没关系XP 我们开心就好 XDD
只是有点缺点是没有准备吃的咯 @ 口 @ !!!
自己熬下咯 > < 饥饿30 XDD
还会再讨论开会啦 =) 嘻嘻嘻嘻
过后看好就去吃饭咯 =D 吃鸡贩
那间店有收集Cola的罐头还有Pepsi & 等等的 =D
跟我一个亲戚的家人有收集哦 XD 喜欢 !!!!!
那边的鸡贩也不错好吃咯  =3 叫爸爸来尝尝 XP
也谢谢顾问的青稞还有一日游 XP 也载我们会自己的家
=D 谢谢你顾问 X) 就送我去店拉
然后做工 XP 其实在拖时间罢了
吃吃喝喝的XD 
都知道什么来得ho?XDD 怀念下
看到就吃咯XP 好吃 XDDD 配自己泡的水 =D 红茶TEA 
很享受的我 XDD
晚上去诗班 / . \ 我走音 !!!!! 因为一直咳嗽+没人会唱所以我要带
只有我&思悯 > ^ < 喉咙走音阿!!! 还有一个Bar不会 O ^ O
3号加油呐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六做工了然后去少团
> < 被人陷害 XDD 玩玩得拉 =) 品格::顺服
XD 所以我也要顺服咯 / . \
少团好了就要开会 > ^ < 好难哦 
职员阿!!!!!@ @'' 没有来聚会还是开会不能用做工来作借口!!XD
我还好咯,只是有时..........不是故意没去的XP*奸笑XDD MyEm0.Com
开会我没有完全的做完因为听完的话我没车回家 > <''
所以必须早退 =X 刚好妈妈也开会
她开会那么快 @ @'' 我们开会很多要讨论的
所以会很慢,2个钟给我们开会都不会好啊
XDD 太PRO料 XP 不要脸的我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做交待然后被冷落自己一个人坐在教堂
OperaMini 能了!!XD 就玩咯  / . \ Status-ing
过后很多小孩子玩啊玩XD 有点吵咯 =X
听到他们的声音有了和多灵感要写得Status XD
过后就有明天义工集合 =O 有点压力的说 -______-
破冰我负责!! O . O 大乱了
好了要去富丽华 > <'' 每天富丽华可是这次我做BAB!!
/ . \  电灯泡咯.......某热&某人拉
很奇迹我能&她一起去XD 最严很少能去的人
去找Amy过后吃好KFC > <\\ 肚子饿爆了!!
KFC 吃我钱- _________ - 我吃它的食物 / _______ \
吃完一楼一楼的走咯 XD 
结果到了楼上看拍打头贴的 =D
原来会让人失望所以还是劝你们不要去富丽华的打头贴
KawaiiStation旁边那间,很老的一间
服务很差,要知道就去那边就懂了咯-_________-
去Parkson好多 > <'' 虽然富丽华的比较便宜
可是不好 T______T 把我的照片弄肮脏 
有一粒痣!!! 肮脏东西来得啦..... / . \
不会嚓下的 > <'' 
可是也是有好的回忆啦  =DD 下次再去拍
去其他地方拍 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EAH!!! / . \ 很忙啊XD 也没有啦 XP
很期待圣诞节...........
24号的有邀请卡哦 =D 很可爱!! 等你!!=D

=DD 爱情暂时不说 -__________-  很SAD的故事~会哭人的XD !!!!


 要的信息(INBOX FACEBOOK)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