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我.....不知道

你好吖~~来更新不是很简单的事情 =X
因为我还要抽出时间来 > <
不是不甘愿来 , 是我不知道该写什么好 -__________-

做工那边都很好咯
只是很不喜欢烟味 !! MyEm0.Com
偏偏就是要在我前面抽 , 害到我的毛巾都是那个烟味
都说烟不好了政府还做 / . \
因为政府自己也在抽-_________- 
LOLX !! 早上还有一个小孩子帮他妈妈买香烟 
/ . \ 不知道以后那小孩也会不会抽 @@

昨天XD 跟妈妈一起吃冰 XD 只剩冰棒

嘻嘻嘻~ 好吃XP 晚上就去练舞了
/ . \ 总算,可是晚餐还没吃 =O 就说去新开的McDonald那边吃XD
结果呢.........- _______________-
到了Manager在前面Mop地板 O 口 O !!
有没有哦?看Counter T_______T 一大堆的纸带
刚好那时有一对人(男男啦)跟我&妈妈一样走到一半看到........
就失望的走回车上再决定吃什么
因为时间要急所以就知道吃最快的SUGARBUN =O
那个服务人也太慢了吧 / . \ 客人先第一啦 
吃好了就去教堂咯 
原来不是Salome教 =O 是Winnie =) 新的人XD
刚认识的 - -'' 可是她很像对我.................怪 -________-
跳完 妈妈打电话过来说要人家载回
因为妈妈没有空去小组 > ^ < 就没有办法了
刚好看到德强就叫他载呗~不好意思啦
他没有直接回家啦 =D 他带我出去 =DD YEAH!!
-________- 想太多, 他自己要去Bank罢了 
就顺路去Bank先咯 XD 我偷拍
本来还有两个人的XD 一排过去都是男的 
谁知道那两个男的太快出来了 > < 其中一个知道我偷拍他(们)
出来的时候一直看着我XD 不好意思jek
你们出名了XDD JKJK~XP
也来了一个自恋照 =X 太久没有自拍了
-__________- 要继续抓好角度阿 / . \
ERM -________- 还是IGNORE她吧(以上的丑女/ . \ )


今天早上又不想起来去做工了XD
其实做工不难得 XD 一直一个"懒"字在就会说很难 
也是要有忍耐性咯 > <'' 要耐烟味 !! 我就是不能就想发脾气 =X
发烟味&臭烟的脾气XD    ( CUTE叻Me??XD 把自己的脸拔掉了XP )
**喂~就是你,做莫还呆着? 丢花(鸡蛋,鞋,菜)给我料XD 谁叫我这么不要脸的**
XD MyEm0.Com 有时候真的没有事情做=O
乱拍得XD 来广告~~~~AJINAMOTO !! XD


坐在Counter做小老板娘 / . \
也是会很无聊的说.........................
结果拿爸爸的电话玩 =D 
Download Application HELLO KITTY 的!! =D
用电话拍得> < 有点暗 
爸爸自己的电话只能看可是Save不到做Wallpaper -______-
LAOBEH的 > <'' 还有很多可爱的
看到了都流口水了 =O MyEm0.Com 好想要 !!!
喜欢这个表情的KITTY =D 代表我的心情 XD
然后妈妈买了PAPAYA !!XD 
打算做PAPAYA JUICE的,可是太小了没办法XD 
妈妈说还要再去买哦如果做JUICE的话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XP
来吃甜甜的PAPAYA~~XP
NONE EDIT just put my link =)
在店,等你们的做客 =D 虽然没有免费 / . \
因为我不是这个店的真正老板娘 =X 只是女儿,没有权力的女儿 / . \
可是随时和你一起聊个天 XD 要订时间哦 =O
不然很多人来的时候没有办法和你聊天 > < 不好意思了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说我 =D 卖出去了这件衣 ,我也赚了$$
先把我的钱包填满一些 > ^ < HAIZ
还记得吗? 这件 > <'' 不知道的话看回我以前的文章
我自己也找不到那个Post了> <''
总之 =D 我卖出去了 / . \ 这件一点都不合我 
穿了又肥也不是我喜欢的 =( 又短哦 / . \ AIZ~那我要怎么穿呢?
我要的明明就是黑色 -_________- 可是有人说是白
STYLE也是错的
那时买的不知道多少了,我已跌价给店厨房的女儿
LAURA =O 虽然有点 .......... 8 可是还不错啦
XP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晚想要大哭~ =D 可是就只小哭 -___________-
眼泪就慢慢的流啊流~ 流到了一段时期
他关了 =) 眼睛依依不舍也要闭上休息
隔了几个钟就要起来去做工了
而他在家,睡觉,玩电脑(DOTA),吃喝,等等的享受
钱- -'' 他在家能生下来,我在家钱不会生阿 
他之前说过,要去做工赚钱帮我拉直头发 =D EH!! 他做的到!! 
在梦里,在梦里有这个梦~( 甜蜜蜜的Key) =D
他自己也承认说DOTA是他老婆 =) 也有戒指了
结果他说把戒指丢了 =D 再买多一个=) 那个戒指就是你&我了
EH! =D 那个也是真的是
X) 许秀晶 不要再做白日梦了=) 醒醒吧
他能没有你 =D
听了这个过后.......................................................................
我的心被玻璃打碎了 XD 可爱呗~~ O 3 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有7天后的事情我真的忘记了 =O 真的没有记到
结果某人姓严名叫小敏的提醒我 > < 为什么要提醒我啦??
忘记掉最好拉> <'' 
觉得不用过更好=) 
因为我很怕我的生日会让你们不愉快也不好玩也很失望
/ . \ HAIZ~~~ 我不知道啦
可以不要庆祝吗? > wwwwwww <
XP



好了贝~~去吃饭了XD
告辞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