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选.....!!!?????

/ . \ WA~~~晚上太晚睡了XD 
早上爬不起来做工 XP 早上去做工眼睛 咪咪的
MyEm0.Com 哈哈哈XDD 很顺便的睡觉下

X) 在店啊 -_______- 还是一个小小的Beginner
可怜的是我的记性不好啦 !!!MyEm0.Com
很讨厌哦 > < HAIZ~~再加上我的声音变了
变得很难听 - ^ - 像刚哭好的小女孩将
又不会大声哦 / . \ 妈妈一直说伤风了 =X 可是我硬说没有 > <
也说没有生病 (  明明就有  !! ISH!!  )XP
妈妈在店也泡错了很多杯水=X 要不是因为我的声音不准 
Milo-Peng 变变变 TehO-Peng
XP 不是故意的拉 / . \ 爸爸妈妈都说
来店能学习到很多东西 -________- 人也认识的也是很多
很多都是NgiaoJi客人MyEm0.Com
有些脸LCLC的 =X 明明说是Teh-Peng 然后拿出去说不是
说是Horlick-Peng, 我*&%%^#^&^(*
-__________- HAIZ~爸爸妈妈都爱JIO我说来店爽吗?
什么嘛 ..... 两个又不是第一次没有在美里
店嘛不是我&哥哥开的/ . \ ISH
害到我有些早上的事情都不能了 > < 比如::XD有约哦 (其实都没有-___-)
人家出去不跟我说就有咯,然后在店遇到一群的人 =(
我看到他们 , 我很尴尬, 心理说着
很对不起,就当我们是认识的陌生人好吗? =')
加上里面一群的人也有伟在内 =') 那好吧
我让你们,让你们在我店喝茶 =') 我不会和你们打招呼
因为这不是我了 X') 对不起

好啦-_________- 又开始有悲剧的感觉了
CUT掉 XDD 不说那个拉XP

很忧郁吖 =O
我不知道要把那RM300怎么花 > < 
如果是相机的话,我有想要衣服之类的
可是我如果选衣服之类的,那相机呢? 
我很自私的 =X 两个都要急着要 XD 因为我要变美 
XDDD 可是我怕我变了过后镇的变得很夸张 
MyEm0.Com 因为我体制大了
我普通的出去就有几位Uncle说我是出来社会做工的 / . \
我.............那么老吗? MyEm0.Com
不好意思让你们失望了XD 我才Form3 / . \
刚考好PMR放了很久的假 =) ERM~
还是不能自由 =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给你们看X) 我的伤痕XD 流血
在店的时候弄到的 =) 没有哭啦XD
可是妈妈说我哭+脸红红还不痛?=3
ERM~ 感觉当然是有咯 XD 是没有很痛到来红咯
也同时来了 MyEm0.Com LOLX>?-________-

来洗眼睛了不要看太多伤 =3




来 


你可以IGNORE这个脸 XDD 很BUIBUI的FACE
MyEm0.Com 现在拍照都嘟嘟嘴的料拉XD 不是ActCute哦XP

来一个多久不见得PEACE NO WAR!!XD\
原谅我的Edit> <'' 比较喜欢这种Style的光线
眼袋开始陪我了 -______-
来红的时候还不早睡? 老料咯!!! / . \




我也该告辞了/ . \ 不然被追杀啊
妈妈::你不要跑!!帮我折衣服料!!!MyEm0.Com
MyEm0.Com ----------- 中抓 !!!!MyEm0.Com 
妈妈::你得奖了!! =DD
我::不要~~~~~~~~~~~~MyEm0.Com XDDD加工钱啊XP
妈妈::你吃我的,睡我的,全部都是我的,那我的工钱 =)
我:: T_______T 555555555 好啦~~*开女人我最大看(PPS)*XDD

MyEm0.Com 晚安哟~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