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为了钱,去做工

笨蛋 MyEm0.Com
为了钱当然是要去做工的咯 MyEm0.Com
都放假了 > < 没去学校了,也没钱拿了 =X
所以阿 MyEm0.Com 必须去做工咯 
虽然工钱很低 MyEm0.Com
RM300 ONLY 做6个钟 =O 给我应该还不够 =X 
因为我贪 MyEm0.Com 很正常的拉 XP


所以不要怪我.......慢回你们的留言还有来更新我的Blog 
MyEm0.Com 不是故意太忙得 XD
妈妈最近啊迷上游泳 =O 现在传染给我XD  我爱去游泳了 
=D 本来不会游的 MyEm0.Com 有一次差点溺水 
可是现在会了 =D 谢谢妈妈的教育XD 只差了不会换气 MyEm0.Com
一口气 , 从这里到那里 =D 很远哦 
可是很累 MyEm0.Com 借口 XP 
其中的原因之一也是 MyEm0.Com
/ . \ 放假不要再多吃了拉 ,让自己有个好机会减肥吧


不久又要圣诞了 MyEm0.Com 好期待哦 !!! MyEm0.Com
接了很多节目 > < 不知道会不会记得完哦 ? MyEm0.Com
要看我表演的话 =D 也很欢迎你们来看 MyEm0.Com 真的要来噢

12月3日在扇形公园 - 传福音 , 报佳音 ,  也有精彩的表演 

12月24日在美里卫理怀恩堂 - 圣诞音乐晚会 1

12 月25日在美里卫理怀恩堂 - 圣诞音乐晚会 2

到时候要看到你哦,MyEm0.Com免费入场 , 没朋友? 那就也带你们的朋友一起去吧  
不是美里的朋友们对不起啦 =) 可是有录影的话upload上来给你们吧 
可是不知道有没有拉 > < 对不起哦~ 不能太肯定我说的话 @ @


还有阿 =X 之前的Post , 虽然现在要学习着忍耐
( - -'' 之前说了都没做到还说? LOLX )
就不要太在乎他们/她们 , 我对他们/她们也不是很重要的人物
那我就远离他们/她们吧 =) 就让他们/她们开心就好
还有阿 =') 谢谢 EnQi 的安慰? XD 还是谢谢你开导我=O?
X) 总之谢谢你 XP MyEm0.Com\


MyEm0.Com
\



有兴趣的话可以INBO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ASHION SOUL STATION 





告辞MyEm0.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