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我说我怕了

对,没有错
我怕了 =') 虽然我不是什么斯文的女孩,也不是一个很魔鬼身材,天美的化妆型
可是我还是有一刻心 


我这人,爱自由没有错
有时我会有我自己的想法,我也会叛逆很固执
可是我这么做是有原因

有时,爱嫉妒爱羡慕其人
可是我又不要去努力得到那一样的东西
连我自己的朋友,时常在一起的
我都无法再信任下去,因为她/他永远都不曾当我是他/她朋友过
这是是因为我好被利用

我不是要穿可怜没人爱,我也不是要做作
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 =') 
我是被抛弃的那一位,虽然很伤心
虽然要假装不在乎,要假装说不重要
其实我都看得很重要很在乎 , 可惜的是每人要懂得



做了很多事情都要自己坚强的面对
一个口也能欺骗别人偶尔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也被骗了
太信任对方(朋友)对我有好处吗? 
在世界上全部人甚至你&我都只是一个小小的动物人
最伟大的只有上帝的爱+我们一同起来敬拜荣耀
联合一起的爱是无比大能的爱


虽然这世界有时并不公平可是我相信有一天一切都会改变


我很害怕 ='( 一切能做得了什么?
信任,了解,开心,伤心,在乎吗?
你连当我这人是你朋友都不是,你还要从我这里得到什么?
这些年来都当你们是我最好的朋友结果呢?
只剩下了什么? 朋友都不如阿我觉得!!
=') 重点来说"不是重不重要的问题 =') 是你有没有真心的问题"




对不起,我很害怕
我这么说只想要你们知道
我有感受,我想要你们当我是你们的朋友
可是再怎么1000年的生命给我,你们也不会知道我这人的感受
也不知道我真的当你们是我的真心朋友过
因为有些事情,我对你们的印象很深刻
偶尔都会偷偷的想着你们的开心 =') 而我就是那一位在角落看着你们玩的那一位
因为我都不重看的那一位

=')

再怎么说就是我自作多情吧 ='D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