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挑剔 -________-

什么挑剔 ? =O 
当然是我自己挑剔咯 / . \ HAIZ 
不相信你们不会 XDD 没有啦

其实我这人有时会有心机很重的人 =X 偶尔
没有到OVER的程度啦 =) 别担心 XDD
做工那边的方便还不错只是很讨厌烟味 !! MyEm0.Com
闻到的时候就不停的咳嗽  / ^ \ 又加上生病了 HAGIK ?!
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吖 ='3

最近要的东西除了衣服,鞋子,美妆等等的 =D 
我忘记了要一架CAMERA =X SONY的 CYBERSHOT ! XP


MyEm0.Com  有红色的话那该有多好  XP
可是如果有的话应该会买Blue还是Pink OR Silver =DD
等我的钱钱$$来先 也悄悄的走了 T_______________T 
还要在其他东西的叻? 飞了 !!!!! MyEm0.Com

而且还在Youtube看到 
12岁的小女孩已经打扮了 还说时代变了 !! 还用韩国可爱妹妹比较 
-_____________- 中国...........................


MyEm0.Com WA!! 虽然很久了,=X 也看过了XDD
* 装傻 -_________- 不知道 X目 *

还有一个是 =) 也是小孩子 =) 帮人家化妆 =O
比赛拿第4名 
我很SAKAI咯 -______________-  原谅我


不好意思啦 =X 不知道要更新什么所以就啰嗦点废话 XDD
不要太介意 XP 介意的话 COMMENT哟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RM~  不好意思哦 =X 
帮忙LIKE 如果还没LIKE的话 @@ * 很想NuffNang将 - ^ - 是的话就好咯XD *

将宣传给我有好处吗 ? MyEm0.Com
可是我知道它的答案一定是MyEm0.Com (摇头) 
MyEm0.Com 我讨厌你 !!! I HATE YOU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算了呗 -_______________- 我来了一个自恋照
不好看的话不要吐在电脑前哦XD 去厕所吐
这样对你对我都有好处 XD 
对你的好 :: 你还能开电脑 XP     _     对我好 :: 我还有你来我的BLOG看探访
MyEm0.Com 嘻嘻嘻嘻嘻嘻~ 不要脸的我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