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Happy =) ??

不好意思吖 > <'' 这几天我都没有更新包括回复你们的Comment

这个星期都在忙得说 =D 喜欢这样忙得感觉XD 
所以这样不觉得很闷咯 - _________ -''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
我在教堂做义工 =) 嘻嘻嘻~快乐假期营 =D
虽然有点困难要跟小孩子相处 @ @''
可是后来还是有些美好的回忆,也值得过的回忆 
第一天跟小孩子同学们 / . \
跟他们知我介绍 =X 结果不是很成功的说 - -''
他们还笑我许姐姐 MyEm0.Com
我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我要这么说我自己 -_________-
很像很老的感觉 / . \
过后呢 > <'' 讲课的时候都没有在专心的他们
就一直看着我要跟我玩 > <'' 作为义工+导师的我也要给他们一个好榜样咯 
XD 叫他们听讲课咯 
可是他们就是要东张西望 - -'' 不耐他们咯> <''
下午有带兴趣小组&摊位游戏 =) 
兴趣小组是舞蹈 / . \ *Tamborin*的舞蹈
好难哦!!!!> <'' 教到想骂人 -__________-
摊位游戏呢 / . \ 我&俊恩一起做站长 !!
喊到喉咙破掉!!XDD 全部摊位的站长都满可怜下咯
小孩子很吵都不是因为主要的主题
而是因为分数 - 口 -''
小男孩们都一直说
"你会玩得吗?你会玩得吗?"
"错料!!!"
- -'' 也不见得他们很会玩咯 =X 结果还要我喊了才要乖乖的安静一下
一下 = *不到一分钟* MyEm0.Com 气死我!!
三天里面都有吵架这个问题出现 -_______- PEKCEK
吃饭的时候 =O 他们(小孩子们)都吃很少哦 
> <'' 应该是不好意思吃吧 -________- 
要是我们少年人...........哼!!!XD 
吃光光阿!! 我们义工有饭桶,菜桶,垃圾桶,等等的XD
因为我们义工们都好会吃哦 XDD 
拍照也是XD 小孩子们都不要拍照
我们义工少年人都抢着要镜头!!XD 
他们上课的时候,我们要准备游戏给他们嘛.....
义工集合 XD 玩得时间到 !!
知道游戏了就开始玩了咯 XPP 玩气球&水球 !!
一群爱玩爱吃一起疯的义工们!! XD
还有Video呢XD 可是我没有Video下来因为那时电话也怕气球
-_________- JAM掉........./ 口 \
这个气球我要定了!!XDD
还有的照片等Camera义工Updated了再给你们看 X)
可惜最后一天的营会我不在场
有的话只有一下罢了 / . \ 我去开会阿
开会到........要我出口讲话的时候心跳的很快很快 @ @''
过后上去看一下就下来帮忙庆祝牧师的生日在12月1号
跟我一样 XDD 她的蛋糕是老师做的 =D 好吃!!
CheeseCake!! =D 可惜没有拍下来 / . \
很美哦 =D CUTE到..........BOOMMMM!!XD
牧师过后跟妈妈那一般一起去吃饭咯也是庆祝拉
我呢.........X) 有老师&义工们去吃宵夜!!!
McDonald!!! 我们的营会主任请的 =D
他们也帮我庆祝生日 > <'' 谢谢你们



开始是思悯跟鸿渐,敬哲还有俊恩说我生日
结果他们唱生日歌给我的时候 O . O 吓倒下
然后感动的哭下来> <'' 妈妈站旁边也吓倒然后想谁生日
牧师的讲了然后妈妈才想到是我的生日 - -'' 
还怪我不跟她讲我生日到料 MyEm0.Com
然后在McD的时候又唱多一次  MyEm0.Com
脸很红的跟他们说谢谢 =') 那时候的我 很开心
你们为我庆祝 X') 他们会知道因为妈妈跟牧师说我的生日跟牧师一样
然后牧师知道我们有去吃宵夜McD所以跟主任说了
出餐的时候就已是唱生日歌 ~~ T__________ T
被你们感动到了X'D 谢谢你们 !!! ='3

过后我们疯狂的拍照 XD 一个一个独拍 
主日学校长也有拍 XD 包括主任
可怜下咯XD 全部被我们义工拉上去拍照的XD
HAPPY TIME !! X) 
FLASH很丑 / . \




01 DECEMBER 2011( HAPPY BIRTHDAY to ME ! )
早上起来 > <'' 不想跟妈妈去跑步 XD 
肥咯.........T 口 T  到了一个时段
自然醒 > <'' 也有因为电话响 -___________-
然后玩电脑下.....
8点多妈妈回来了 就要去换衣出去了
> <'' 没衣穿的感觉 - -'' 穿来穿去都是那几样的衣服 
然后去2020吃,吃完买药顶蛋糕
跟普通的星期四一某一样 - -'' 没有差
所以我就不喜欢自己的生日 =( 对不起
我生日跟家人庆祝都不觉得快乐 ='( 对不起 
顶好蛋糕就要去姨姨家,爸爸生病要她帮忙"刮萨"
妈妈也是咯......我都没有事情做的 - -''
好了就去Parkson&富丽华看他们出门的Luggage
爸爸都不耐走 =( 我要什么都不要听,
爸爸问妈妈要买Camera就刚好在爸爸旁边我就跟爸爸说我要
他连听都没有!! ='( 我问了4-5次
他都没有理我听我 !! 很伤心的我走人了
今天爸爸妈妈看luggage 我就看我的孩子的生日礼物 =)
看来看去 > <'' 钱包没有钱啦
我也去看Camera 我要的..结果电脑看RM300++
去富丽华 RM900++
去Parkson Sony RM1000++ 
MyEm0.Com WHAT THE ..........!!!!
算了了咯...........回家了

今晚还要去教堂 -__________- 也是庆祝我的生日
我不想吧 =( 一定要我去 !! 
今天的生日还是给我来说............
我不喜欢!! 因为每次的生日我的眼泪就会留下来 
而且没有一次是开心的 !!!
敬儒跟我讨钱因为微育跟她顶了不能拿!!
EH!! 想下!! 我也有在卖好不好?! 你顶她的又要我先出钱 ??!!
又要我去拿?!! 你会不会过分了一点 !!!??!!

DAMN IT !! 我生日没有一天是好的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变了吧 =')  我准你说是 不准你说不是 
因为我变了一个不是属于自己的许秀晶 

爱情我要说时就说
你要知道跟我说我会写了让你知道
可是要有心理准备 XDD

还有谢谢祝福我的以及为我庆祝的朋友们 =')
谢谢你们,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