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说我?

来个自恋人(本娘)XP
哈哈哈 =) DOMO!!!> <'' 巴萨很多@ @
看到很多人用@ @'' 学校也是 > <'' 害到我...........对Domo不是很有兴趣了
对不起哦~@ @'' To::DomoKun的粉丝X)
希望Domo只是喜欢它的可爱&它的皮肤XDD 毛毛的 =3 (好摸)
AngryBird- -'' 现在也是很出名的咯@ @'' 不知道什么好可爱的.> <''
下午班的人都很迷- -'' 为了AngryBird的AngongGia(娃娃)就参加无聊的比赛
奖金::AngryBird..- -'' 如果是说化妆品阿,包包,衣服,等等..还没关系
- -'' 真的不知他们咯.............还小?还是幼稚@ @''

来看看..................................................................................................

星期五
早上还是一样的起来煮饭@ @'' 很早这次的 =) 可是阿..> <'' 还是有点湿
没关系拉@ @'' 到来学校了..哪知=X 小敏&长杰没有带..D= 我也白带 =(
因为志镇的是好料 =') 好吃哦^ ^ 手工RotiCanai=) 志镇&他妈妈一起做的 =D 真的好吃!!
所以我的生意不好@ @'' 只有白饭不然? =( 害我7早8早起床煮饭 =( 
结果就说了,我的饭xxxxxxxxxxxxxxxxxxxxx =( 伤我的心!! 算了咯~
全部里面只有我吃饭 =X 全部吃志镇带的RotiCanai =') 哈哈~
还有+Curry =D 不会辣的^  ^ 也是好吃 =D
Sc的时候@ @'' 混乱咯!!!!头脑=( 不开心
原因不知道!!..=( 结果到了Bi的时候..- -'' 口气很大就跟小敏斗了几句..
- -'' //////////////////////后来就问她东西就好起来了
下课的时候呢........- -''!! 死Pengawas!!!NgiaoJi的!!!
Form6的又能在班上哦..我们就不能..结果就拿我们的名字..- -'' 没用的Pengawas..
老师的狗屁走狗!!- -''
然后KHB的时候就没有怎样咯..知道某人很欠打 XD
我有留校=X..因为有Sej的课> <'' 老师加课拉 =) ..
不能回家- -'' 因为没有车咯........结果就去伟家=) 可是他很慢才来接我> <''
可是还是有拉 =) ..在路上讲话咯..
去他家不久XD Rex&伟杰就来=) 玩电脑下就回家了..0.0
在伟家没有事情做..- -'' 无聊就一直吹风扇XDD..
伟又不要去冲凉哦> <'' 吃饭不知道吃了没有@ @''
我也在他房间作了一件坏事XD (不要想歪)=) 
在他房间挖他的东西X) 他不知道XP..=) 看了一些东西X) 开心到一下咯
他都不肯我看..结果就在他冲凉的时候挖XP 不要跟他讲我X) 
我自己会跟他讲..XP 不要问他XD
=) 可是呢..他> <'' 爱托时间=X 1点半了才去学校..
结果1点半出了..才到学校D= 也被Pengawas抓咯 =( 没用的Pengawas,,- -''
看他们都好笨哦- -'' 后来迟到的被拉去见Abi&Senan - -'' 伟的头发被剪了> <''
很奇怪咯@ @'' 平平的=X 哈哈X) 可是还是一样是我喜欢的人^ ^
然后去班上> < 只有我自己一个人 =( 几可怜下得咯T_____T 
可是还使有其他来的人来玩啦 =) 
结果呢..老师叫我去拿书(参考书) 我就去咯..
刚好有2人站在楼梯那里 =) 哈哈..U.L.P. 来的 跟她的朋友
结果呢..=O她骂我一大堆的东西@ @ 不知道是什么
后来我拿好书上去的时候..(以下是我的后来的事情 =) 希望你们看的懂)


A girl are talking to me?=O Girl's eyes are looking at her friend says: "Hey You,CibaiPo!!,FeiPo!!,^&%Po!!"​(gt many bt donno what her saying..) Me:"??=O" Girl:"(REPEAT again what her say 1st..)" Me:"??=O" (i'm acting donno- -'') Girl:"(REPEAT again what her say 1st&2nd..)" Me:"*Away From Her*&said DAMNIT!!Im know that you are saying me!!You HATE me?Then get OFF!!You this BITCH!!- A -''!! USELESS PEOPLE!!PISS OFF!!" #Come condemnation if you dare =)# this case is happening on weekdays =D


那时候我很忍了 =) 可是呢!!!
我回班的时候=O 我的座子里面的纸被画!!!!!
太过分了!!!!!
够力哦!!!!D= 我的数学纸啊!!!!!
KAO!!在我的座子还画"ANGGERIK"哦..白明都知道只有她(U.L.P.)会这么做拉! 
WALAO!!!!=@ 找打?! 来啦!!! 看谁厉害?! - 凸 - 阿!!!!
实在过分哦!!!!!!!=@  
你很美啊?! 你现在有的东西全部都是我这里&小敏这里学来的!!!
原来你是这样回报我们的哈?! 你不用回报没关系!说好的朋友?!
原来你说的"朋友+姐妹"是这样!!!! oXo你啊!!!
算你!!!!!!!!
料不起的样子!!你这个生钱的 =) 什么都买! !!!MyEm0.Com
吃大便阿你!!! MyEm0.Com


结果上课了到一半就出去了..因为我跟妈妈讲比较早回..
我也不想跟U.L.P. 吸同的空气在同样的空间里!!!!
回家了不久也去补习咯..
听老师讲课!!- -'' 爱睡第一
HAIZ~~ =@ 头还是气的- -'' PEKCEK!!!
晚上回来准备下> <'' 就去睡觉了..




以上的要对号入座也好,由你!!
这件事情是你逼我的!!!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你不尊重我,我更加不尊重你!!
你也让我太失望了 =) 也要谢谢你让我遇到在我的生命里有你这样的人
你怎么对待我,我就怎样对待你加倍!
我说过的!我不是好惹的人 =) 







这篇有点粗 > < 请大家原谅因为只有这里好给我发泄&FaceBook =( 
希望大家能体会> <''

就这样吧 ..
再来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