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多多的话要说..!!!

 说来说去 =') 还是到了时间&心情累了
为什么总是要顾感情?! X') 好讨厌这种感觉哦!!
说我的生活好的话..给我..=') 不是很好..
说不好也不是..我很完全阿='D 我全身都好好的!! -^ V ^-
只是心里累了一些些~X'D

星期六
早上想慢慢起来结果还是早起了..都没有事情做..- -''
看电视又看过头了!! XD..所以下午去少团慢了=P
少团的节目是寻宝游戏 =D 好玩!!!
很多照片的> <'' 没有人Post在Facebook - -'' 我也没有拍到D=
就没有了咯~ 有了下次再放上来 =) 希望能等贝 =X
开心到下 =) 晚上没有去哪里咯 =O


星期日
哈哈=) 今天有留第二场 =) 能够一起玩..结果呢=O
然后下午也有去Bass&Guitar Class..所以就一起去玩咯 =D
去富丽华XD 本来是我而已的..结果还是有带了Angel&Joey!! XD
一起玩咯~ =) 男生自己走路去XD..我们女生的根Angel的妈妈载去XP
因为Angel不想要走就用车咯=) 到了的时候就说去吃先=) 肚子饿XD
说咯去
OldTownCoffee::不要啦> <'' 很贵@ @''
ChickenRice::- -'' 不要啦..不喜欢
SugarBun::- -'' 吃腻了> X <
KFC::Ok咯 =X勉强拉XD..
结果就决定去了KFC吃 X) 哈哈哈XD都有好玩的哦XD


我&Angel叫一样的吃XD..好吃!!^ ^ XD 
吃到一半=O 看到君,Rex,文杨,泽耀杨 - -'' 还有的我不懂啦
本来说要Kacau他们的结果还是找不到他们- -''
然后吃好就打算说买礼物> <'' 伟的生日要来了拉!!
怎么办>?! =( 都不知道要买什么的说=X
走了整个富丽华都没有找到 =( 有拉> <'' 衣服.......可是很贵> <'' 再加上我的身上没有那么多钱
我如果买了的话 =( 伟的那一Group的人衣服都差不多一样..
说买Couple衣? =( 我&他的Saiz都不一样> M <'' 怎么买Couple衣?!
要是我真的买了衣服给伟..他会穿吗?! =( 这就是我烦恼的..
走来走去.. =( 还是不买了..对不起衣服!!
走到一半XD 看到一个可爱的东西XP
SPONGEBOB!!XDD..Digi的档 =) 
很多人拍这个哦XD 然后就走人了XP 我也是其中一个=X SHHhh~~~XP
不久在富丽华的时间也过了=( 什么都没有买到..D=
就算了吧~> <'' 就下去TeaBox买水咯 =) 


=) 买完就走我们的路程了哦~~
走走走走走................
走到了100yan的店看到补习老师0.0'' 跟她打招呼下咯 @ @''
- -'' 虽然有点不喜欢的说..可是勉强吧..礼貌=X
不久又继续走咯 =) 我在后面Emo....
在后面偷拍 =P HappyTime? =)
回去之前还有玩Game..在Game场XD.. 也做了卡=D 里面也进了Token- -'' 没有钱了 =X
真是的..还会花钱哦 X')
回去了有些事情发生(就是我们玩咯)..哈哈~不好意识> <'' 我没有参与=')
我在后面Emo X'P 你们开心贝~
到了教堂我就快去换衣..因为很热所以带衣服做"Spay"XD
换好就去吹冷气了> <'' 然后继续玩咯XD




Edited by Grace`Hii (OwnerXD)









=) 我们的Bass&Guitar Class! Give a Like on there! =) thankyou!
可是呢..到了一半我有事请就去了圣堂..为了要彩排9月9日的@ @'' 真是的> <''
不舍得 =( 回去的时候跟德强因为还要排练..妈妈回家了
谢谢德强> <'' =) 哈哈哈~
晚上就很累咯XD


星期一
- -'' 去学校了~~~~~~考完试了就拿完成绩了='D
成绩很理想!!才怪!! =( 
全班只有我唯一一个FAIL!!!! DAMN OFF! =(
很自卑+内疚............
恭喜你们拿到名 =') WELL DONE~ 
我的感受你们不会懂吧? =') 哈哈哈~ 你们开心就好..
及格就好~='DD 替你们开心 X')
留校=O Score-A 照样有 可是老师开会所以我们很吵
我&小敏就睡觉一个钟..我没有睡啦..就......躺下去罢了
那个小敏很厉害咯- -'' 睡得几爽下的咯> ^ < 讨厌!!!
晚上补习- -'' DULAN~ 就这样


星期二
没有什么的咯......=X SEJ老师说要查BukuNota..老师给我们的Nota都要抄好了
可是我还没有!!!> <''!!结果就班上只有我们4个华人拼命的抄X) 
小敏抄到爱睡- -'' 无言去XD
我能抄到多少就抄咯.=O 长杰- -'' 当作没有事情
到了SEJ课..老师没有要检查..
老师讨论到考卷纸 =) 也好拉XD
我还没有抄完的T_________T 可怜啊~~
可是还是谢谢老师给我机会XD 也感谢主
下午补习- -'' 爱睡就到我了..
晚上还补习..SIENX!!!


星期三
哈哈哈XD 早上没有周会^ ^'' 开心到..XP
因为有学生考试所以没有咯XD..2个星期没有了XD
多希望每天没有- -'' 可是阿..今天在班上听不进MTH!!
@ @'' 原因因为老师用很多的时间教数学T___T 当然听不进咯..老师Piu~~~~~~~
讲完了..- -'' 再加上我们自己没有心情要听老师说的东西- -''
所以我们觉得时间过得很慢..而且很烦- -''
下午留校了> A <'' 有要变黑了~ =( 真的变黑了哦!
很多人说了..算了吧 =(
黑就黑!!!下次再白XD 希望能咯=X 现在的目标是瘦..减肥!!
=( 可是还是不能~
晚上补习- -'' 懒惰~


星期四(伟的生日!)
哇~~ 带过的很快?XD 才怪啦~~
很多故事都说短了..因为不记得了@ @''
今天7早8早在学校就被校长骂 =O 因为我们班上几个- -'' 爱叫!!\
因为Sofea用Siput(蜗牛)来玩她们- -'' 她们............怕就叫咯.
结果过火..校长就上来骂人..- -'' 那几个就躲去Tangga后面..害我们某米奇妙的说
- -'' 讲话讲到一半突然间................................................
全部人怕着都出去站好是因为校长上来骂人 - -'' 我在后面玩XD 作弄XDD
校长在前面讲废话..我就在后面做闹..没有吵到叫那样拉..XD
就很多表情的我 X) 
下午Target-A 好就等咯..本来是说去长杰家的
2点就好了..哪知道Kong还没有回..要陪她- -'' 就等咯> <'' 到了2点半..0.0 Kong的车还没有来..
...............................- -'' 3点了还是还没有来
...............................- -'' 3点半了没有来了拉~~
就算了咯~~~你们自己说哦..3点多了..去找人说生日快乐了!@ @''
> <'' 对不起没有礼物=X 希望你能开心~~
不久我回去的时候- -'' Kong走路回了..小敏回家了咯..
只剩长杰&志镇陪我等车 =) 谢谢你们
还有对不起你们我不能载你们回家@ @'' =|
回家了也没有什么咯- -'' 我知道时间过得很快不久就要去补习了
无聊siii 的咯!! - -'' CIS~~


星期五
今天有惩罚+拿DuitRaya XDD
我KHB跌几分就要拉耳朵上下> <'' 在外面哦~!!!
幸好不是在Form4&Form5的学生下课的时候~> <'' 不然丢脸死了!!
可是也不多拉> <''2次罢了 =) 哈哈^ ^'' 还是不好啦- -''
下午留校去伟家=X 为他庆祝生日> /// <''
也没有什么咯~@ @'' 就放在他的衣架里@ @'' > <'' 
没有惊喜到咯~~=X > A <\\演得烂了一些 - -'' 
他也没有幽默感的咯XDD
=X 嘻嘻~可是很好的是 =) 我终于跟他合照了!!!MyEm0.Com
哈哈X) 可是他都不要show他的脸> A <'' 讨厌哦~
可是他先拿电话出来拍拉XD 是因为要拍我疯的时候 - -'' 我本来就是疯的咯> <''
所以我就拿了起来拍我们^ ^'' 可是阿~~我留很多的汗- -'' 也很乱的头发
> ^ <'' 下次出去就要抓来拍了拉!!! 没关系!!! 等PMR好..希望有好成绩=( 
让妈妈答应我&朋友一起出去 T___T 不然又在家做猪了> <''
哈哈~ 希望跟你拍照的时候 ^ ^'' MyEm0.Com
结果呢..- -'' 时间到了要去学校- -'' 那个伟不要去学校..
可是他又有考试哦..- -'' 叫他去又不要..
阻止不了他- -'' 要去不去得咯..
柏圣不在家哦//- -'' 只有我&伟在家罢了..- -''
死不尴尬的说 - -'' 害我没有话好说去..结果我就去挖他家的东西(有问过同意的拉- -)
我会像某些人没有问过同意就挖的=X 除了伟XP 反正他都知道的XD
我只会挖他的东西XP ~~~
不久他自己也来看我挖他的东西XD..他也没有话说XP
一直Jio他 ^ ^~~哈哈
可是阿..- -'' 会学校的时候不小心慢去..
哥哥来了就回家了咯~ 无聊死~~
可是觉得很累..也没有时间给我睡觉了就去补习- -''
测验阿 - -'' 做到半天掉咯 - -'' 在那边睡觉> <'' 很累啊~~=(
能够说都在睡觉@  @'' 哈哈XD 老师知道不知道不管啦~ @ @''
前面有人帮忙盯着XD 我睡得几好下的咯
好了回家就Huuuuu~~~~~~ 快快去睡觉了~~~


星期六
早上很慢才起来> <'' 睡得很爽XDD
下午就去少团品格专注 =) 哈哈~不错啦~
也很快就完了..完了就去自己的兴趣小组咯 =D 
我开始很High的..不久就没有了..@ @'' 因为Heart Broken X'D
原因我自己知道就好 ='D 哈哈~~ X') 
很不好的感受X'D 很痛哦~ 不好有这样的感受
结果就坐着前面听他们唱歌了X')  他们High吧~~
回的时候 0.0 坐在福音车 XD Angel&静琦说我很开放咯XD
因为我脚开很大XD 很Boy阿..我喜欢这样坐吧 =X 心情不好的时候啦 
结果他们说被人看到就不好了..XD 不久一个Bas经过 =O
脚合起来了XD..我就说现在没有了吧XP
他们在那边笑XD..不知道为什么她们那样说 =) 可是还是谢谢啦X)
回到家不久玩电脑下就要出去吃饭了
就是那个BasSekolah的咯..@ @'' 很慢才开始..
肚子都饿了..者还没关系拉~~  =) 只是呢!!!!!
我看到和我一起长大的女生 =O 应该是亲戚吧 D= 她边的很美!!
> <''在St.Jo 读书 =) 对跳舞也是很有兴趣的一位女生
体制=X ::她....美+白+可爱+QQ肉
> A <'' 我吃醋!!!然后就快快跟伟讲> <''
镇的很美 =( 吃醋!!!! 下次拍了给你们看.. =) 
我们开始没有讲话结果不久就讲到舞蹈的 ,我们就有话题了XDD
不错啦她 =) LENGLUI 一个..只是拍照的技术=X 很近> <''
所以我............> <'' 不能说什么啦..=) 可是真人真的不错看啦
等我PMR后我们就在舞台见XDD
--------------------------------------------------------------------------------------



HAIZ~~~现在都是MyEm0.Com
成绩不好啦~~~D= 钱也不够用@ @''
=( 心情也不是很好的说...- -'' 还有~~
要说下.....................不要在FaceBook CHAT 我!!!
我会骂人!!!- -'' DAMN咯~~烦死............- -''
我开FaceBook不代表我很有空..
除非有诗情要跟我说(重要的)..不然就Post在我的Wall就好了..- -'' 
Chat我很烦啊..!! - -''!! 也不要Spam我的ChatBox!!
你不觉得烦?我烦..- -''
不好意识- -'' 出气下..镇的很不爽人家在FaceBook 跟我Chat废的东西..!!
Sibeh DULAN的说............- -''
ISH  ISH ISH !! - -'' ARG!!!!MyEm0.Com现在的心情特别不好的说!!!MyEm0.Com


不好意识 - -'' HAIZX~~
心情控制不到..!! 像骂人!! - -'' DULAN!!!!!
算了~就到这边吧~还有对不起比较慢Updated,,@ @''
本娘的日子很忙的说 - -'' 都没有什么时间来Updated+Design我的Blog! =(
SIENX~!!!!!
就这样吧~告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