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考试不怕?

星期六
我们少团的专题 =) 
考试不怕 =O
真的不怕吗?> < 说我真的拉..=X 我很怕
来临的星期四=X 要像真真考试一样的KHB科目=X
> < 我的KHB@ @ 也不是很好咯> < 没有读书嘛
我笨不能怪D= > < 我没有说过我聪明 =X 对不起XP
我..............还是怕 T______________T
就有很多咯XD.. 
晚上回来就要出去吃饭了咯=O 跟妈妈一起买家里的东西
出去之前也做了Sona ^ /// ^ 舒服XP
目的::要瘦(减肥!)
讨厌拉> < 肥肥的XP 妈妈说这样勤劳减肥meh? > <
是有点咯> < 头脑现在想的::减肥 !!!> < 
算了咯~ 都好了就去富丽华 =) 买东西XD 
首先是看妈妈的Fail的料XD..然后就去走走咯~看鞋 =)
肚子饿了就去SugarBun吃 =) 过后就进去里面的富丽华买东西了
没有错的话有看到Amy/Annie 0.0 不知道哪一个@ @ 没有看清楚 =X
买东西的时候遇到一位先生- -'' 不认识的拉..阿叔XD 不知道是谁来的
遇到他很多次..然后我们就点点头咯
买完了> < 很多东西啊@ @ 车有远咯 T___T 就推那个Trolley推的很累- -''
有吵哦..出来的时候看到有人收Trolley..- -'' 放好东西上车- -'' 结果那边的人不见了
我&那个阿叔就在那边等很久 - A -'' 看到妈妈说放进去咯..我就T____T 还要走那么远
那个阿叔问我"你是不是本地人?" 我说我是
阿叔:"那大概几岁哦?" 我:"15岁X)"
阿叔:"是哦?!不像吖..觉得你很像外面出来的社会的人!" 我:" =O 很像哦?> < ''
那么说我很老咯~T______T 我人老心不老XD 
XP 回来的时候就没有怎样咯@ @ 收拾好东西就去睡了- -''






星期日
早上要早早起来@ @..因为妈妈诗班> < 
我没有事情做啊,那么早去教堂..> < 不久静琪就来了 =D 
时间过得很快 =) 7点半了..就去上Top-2咯..0.0
阿包教 - -'' erm........没有怎样..> < 没有太兴老师好玩XP
阿包有说了几句关于到姐姐的=') 眼泪某米奇妙的留下来 X')
很快就上完了=O 没有跟其他人去吃早餐> < 没有钱!! T____T
$$$$$$$$$
No Money No Talk!
Aish> < 讨厌拉..等妈妈好了就回家咯..没有留第二场 =X
回家就吃早餐XD 自己做的XP
爱心早餐XDDDD 

下午妈妈打包的- -'' 不好吃也吃不完


边看着电视 =D 联系据 =X
DVD的拉 =D 韩国的 XP 好看!! "个人取向"
真的很好看^ ^ 看完了X) 很迷韩国明星了!!> < GOSH!!!
李敏灏 =O !!
帅哥!!!!! =DD


也看了很多人的Blog X) 他们也很迷韩国XD..=) 可爱的一群XP
整个下午都在对这电脑@ @'' 眼睛很梦> ^ <
晚上了就去教堂..圣餐 =O 跟爸爸一起 =X 完的时候有一个关于到鬼节的=O
DVD > < 很好看 =) 不是鬼戏拉..> <'' 虽然很想看鬼戏@ @
很便宜@ @ RM4..=) 说到"7月14号,谁的鬼计?"
X) 我们全家一起看(我,爸爸妈妈&哥哥) X) 
哈哈哈XD 边吃东西XP..打包回来的拉 =)


看完吃完就去睡觉咯> < 不然?




星期一
早上起来的头发XD 笑到爆阿XD哈哈哈
本来还有很多奇奇怪怪的表情XP 可是还是不拍了XP 看我的头发XD


可是区了学校 =X 正经了XD..
我说"HARI INI DALAM SEJARAH!" XD
因为可是第一次老师带我们去体育!! =D 我们全班都好开心好期待哦^ ^ 
还有人说XD 老师很奇怪咯XP..因为在我们Puasa的时候来体育X)
所以可怜的马来人 =) 没有玩到X).. 还有孙依琳 0.0 她自己没有带衣服来
我们全部都玩得很开心^ ^ 下午还有玩XD..
体育我们华人玩篮球 =) 虽然我- -'' 肥.......进不到球可是不是我的兴趣了 =X 
原来派球是我喜欢的 =O 才发现到 X) 开始小敏玩篮球..然后老师就看咯
也跟我们一起玩 =) 哈哈..老师很有Semangat哦..XD SARAWAK的衣服(黄色Bersih 2.0) XD
开玩笑XP..我们还有玩到本奎掉XDD 很多好笑的拉 =) 希望以后还有!!
还有下午班- -'' 很Kacau咯.......- -'' 也很Paiseh的说..会说人家篮球不好- -''
很HianSeh将..了不起meh?- -''
每天来Show..- -'' 看料都DULAN!- -'' 我的心里话.. *要对号入座的话虽你=)来找我咯XD我乐意!*
哈哈=) 体育好就下课了
就直接去Koperasi买水喝!!!> < 本来是说买Isotonic瓶的 0.0 没有> < 就买绿茶咯 =X
爽掉X) 嘻嘻~舒服很多 =) 
下课过后在班上上课的时候 - -'' 汗味飘来飘去 / . \ 好臭哦!!> < 不耐得说
肚子也很不对劲- -'' 上Score-A的时候 =D 也有提早所以我们又能早点玩球了^ ^ 
本来跟伟明说带球来..结果呢- -'' 没有 - A - 说老师不肯..也在等我们..
我们留校的话就没有出去的 - -'' 结果Evening的时候太多人了..
扮""样的也在那边@ @'' 鬼啊!! 
- -'' 志镇很早就回了..就有我,小敏&长杰..
我们没得好玩> < 太多人了..- -'' 所以我们决定去黄店咯- -'' 长杰的杰作咯> < 威胁我!!
T_____T 我们买了3包大的绿茶,还有冰淇淋^ ^ 长杰买了Seaweed!!!T____T 
也是我的最爱> < 结果因为要我走过去垄沟 - -'' 我很怕!!> < 过去的话就有的吃..
结果还是放弃了..> < HAIZ~~也对自己很失望的说..
可是我知道他们一定不会没留给我 =) 只剩2片..=) 还是给他们吃吧X) 
走回学校也准备回家了X)..等车咯 =) 
不久过后回家..回家的时候 - -'' 不好事情发生了!!!> < 明天肚子一定痛!!!
女孩子的事情拉 X|  ISH~~~
算了咯=X 因为一直吃喝冷的 =X > < 一定痛的
然后冲凉玩电脑吃饭 =O 晚上补习咯- -''
考SimpulanBahasa..- -'' 不是很好的..没有读的..
乱作也作弊 =X 回家认罪祷告XD
不错咯 - -'' 没有事情做..交上去的时候老师教我们做改正(之前的)要交
我做到一半可以自己想睡觉 - -'' 够力咯我...- -''
晚上回家玩下电脑XD..伟很早就睡了 XP 也是...............- -'' 算










就这样吧 =) 还有很多的心情不敢说出来..
不是不敢,是不知要怎样说出来才好 =X 
就这样吧 =')
告辞_________________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