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怎么说呢?! =(

心情累了 =( 该解放吗>?
心情也会累的 =') 只要觉得自己被抛弃,寂寞,孤单,等等.......
还是要面对它!! 这就是我先在想要做的事 X') 不管在怎样,我相信有一个力量一定会在帮助我!


在学校考试的一个星期过的不错顺利> <'' 
虽然成绩不是拿的很好可是还是要感恩 =') 我做我能做的了
我要跟D.B.U.L.P. 说一声
我知道你比我好 =') 你的生活现在或许只是短暂的幸福..=O
我不怕 =') 我偶尔会羡慕你..但我后悔了..我后悔我羡慕你 X') 
你所说的烂话,我会听,我也会记..但我不在乎 =')
我有耳朵,我会听人说话/讲话 =D
我会记着你说的烂话..因为这是我认识过最过分的人=)
你所说的话,你做到吗? X') 哼~~..还说要我们回报你哦? =O
你现在的发型,身上穿的服装,现在的眼光..全部都是天上掉下来的哦?=3
你果然是发白日梦=O 这些也都是我这里学来的吧,还有一位你的朋友
我朋友说你这种人很有朋友的义气..XD 我看错了你..那时我还说是的..
我说你好,称赞你 =) 那只是曾经.. 现在的你14-1 X 
=D 自私的一个人..过分的一个人..
我还要谢谢你,让我遇到像你这样的人.. 
你让我失望,伤心,等等伤疼得 =') 我们绝交也无所谓..
你拿完我的朋友也好 =O 我不在乎..
我只在乎,我的以后,我的心 =) 你这种人不值得留在我生活里..
或许你变成以前我认是的你..或许有机会 =) 
可是现在太迟了 =) 你要说我也好~ 
或许我们之间有误会 & 讨厌.. 我能说什么就是..
一切是你造成的.. =) 你没有你自己的路..
只会CopyCat , 要引人注意 =) 你觉得这样很满足你的话那你就继续吧
我无所谓..这是你......我那你没办法
=) 你可以继续说我..What I want to care about you? =)
我说过的..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你惹到我,我绝对不放人..我错我认..
可这次我没有,是你的过分,是你逼我这么做..
我相信我是怎样的人.你也清楚 =).........你要怎样就继续你..
要我跟你说对不起? 现在是不可能,,因为我没有错.. =) 我不需要去在乎
And one thing.. =) 
PROVE IT ! if you feel that was my fault or anything =) Im nt scare ! 
Continue your HATE to me..!! I don't care..Why should I? =D haha
So..continue your Hate to me willing to.. =)




> < 在学校考试的最后一科=D
星期四
在学校- A -'' 够力无聊咯..有时跟有些人讲话也是很废阿..
不想跟他们讲话- -'' 没有跟他们讲话有说我心情不好- -'' Sibeh DULAN!!- -''
星期四考数学> <'' Paper1 有点难啦=X..还不错..
结果呢> A <'' 这次的Paper1不够时间算!! =O 还是第一次哦~
> < 考完过后就直接改对错 - -'' 可是还是要谢谢老师XD 那么快就给我们答案了XP
Paper1 拿36/40 > <'' 很多Careless阿!! 本来可以对的..- -'' 笨就把它换了..
很多人讨论..- 0 -'' 我讨论下就不想再听了..很累听到@ @''
一直比来比去 @ @'' 不久就考华文Paper1..=) 在Makmal Bahasa..去厕所偷看下他们X)
哈哈哈哈XDD 加油~!! 
我自己一个人华人就不知道要找谁说话..又不觉得爱睡哦- -''
就跟Sofea他们 =) 哈哈~好说话XP
玩来玩去的..1hour ago..志镇,长杰&小敏就上来咯 =) 
不久就下课..不知道要吃什么..- A -'' 肚子又饿....................
下完课..上去考试了..Paper2  =) 哇~XD 换位子..
我没有拉..有一些换了XP..这次的Paper2很容易=D 可是有两题不会D=
> < 讨厌!!!有读到的..D= 在书里面..结果不要读咯..=( 就不会做了! ISH!!> <
算了咯~..今天又没有留哦..=( 车来了..是哥哥载..
开始问我要吃什么..结果还是说不吃咯..减肥!!> <''
哥哥跟我说爸爸妈妈去大桥(MerdekaMall)..我不知道是哪里- -''
因为我不知道MerdekaMall的华文名字> <'' 太失败了- -'' 美里竟然不知道,还是什么美里人=X
嘻嘻~ > < 知道了过后..不是很开心.. =(
回到家冲凉..没有事情做了.. =( 爸爸妈妈的房间又没有开哦..
先拍个照 =) 新衣服 > <'' (也不是新- -'' 订错的咯,就是HelloKitty) 
很丑阿!!!> A < 可是这时最满意的一张了> <''
全部蒙蒙的..其实这张也是@ @..
拍完过后就趴在床上 =( 睡不下!!!
不久爸爸妈妈回来了..妈妈上来问我为什么没有吃饭- -'' (我想应,因为你们去MerdekaMall,没有带我去..MerdekaMall那么多好吃的东西 =( 哼 )
妈妈又问为什么会去睡觉的?- -'' ( 因为你们的房间都没有开来给我玩 =( sad-ing )
还说我哭哦- -'' 明明就没有..因为我在床上压着脸所以会说我哭- -''
过了不久起来,爸爸妈妈又出去..- -'' 爸爸出去跟朋友,妈妈出去跟朋友看衣服(跳舞用的)
我就懒惰起来..- -'' 看到哥哥要玩就快点跟他抢XD 几坏下我XP
就玩到妈妈回来..妈妈回来就带我出去吃晚餐..
因为不久过后就要去补习 =(
本来是说去SugarBun还是千来面..结果还是去了PP =)




好吃好吃 =) 不错哦~..可是价钱也不错好吃 > <''
吃完过后,妈妈又去Saberkas那边坐坏事了XDD
去买......................................将将将~~=3
好吃^ ^ 可是呢..在那边还是看到学校的人> <'' Paiseh到下..
这个呢 =3..加肥- -'' 我,妈妈&哥哥一人两条 =X 好吃是重点XDD
还有给GaGa =D 在Saberkas,后面那边有的卖 =) ^ ^ 一个两块 =) 快去试^ ^
回家吃完就去补习- -'' DULAN~~心情还是不好> <'' 看着电话没有信息来.. =(
麻不是在那边玩电脑 =( 懒惰拉..
电话没有钱也可以Send Request 给我啊..!!! =( 每次丢我一个!!
='( 晚上爸爸才回来..也打包给妈妈&哥哥吃..我吃一点点罢了- -'' 爸爸拿回来给我们吃..
结果人有去跟朋友那边喝茶了- -''


星期五(今天)
今天想邦Donut..可是不敢 =( 因为现在很多人用Donut,,laoya牌的拉XD
我&小敏的是好的=) X) 现在喜欢弄新发型 XP
可是还是邦马尾 =( 不喜欢跟人家一样的
去学校拿成绩了!!! D=
开始数学!! =DD 89% 总共!!!> <'' 还不够..
跟老师讨多一分> ^ < 90% 了!!! =) 最好老师给!! =D
^ ^ 90%的话目标达成!!!!!
可是呢> <'' 开心的太早了.. =') 
我的SEJ FAIL!!=') 班上只有我一个人Fail..
可是还是要谢谢C.Alhadi的SUPPORT!! =') 你的话让我还有一点的信心 =') 
开始真的很想哭 =') 可是我不想在学校哭,,=X 就忍着..
Fail的我...在旁边看着有些人假装紧张拿成绩- -'' 明明SEJ很好还要假装要哭!-  -''
要哭的人是我吧..- -'' 欠打......
过后是SN&BI..老师Paper1给罢了..Paper2 还没有改..所以还不知道成绩- -''
后来下课过后才考华文Paper2&BahasaIslam..- -'' 厉害咯他们,,XD 也是偷看的=X
=) 边着我们没有考得XD 在班上吵=3 也在玩XD
小敏说她听我&Kong的对话- -'' 耳朵那么Tajam做什么?> ^ < 害我Paiseh到下X///D
11点20了..放学..比较慢出去..=X妈妈爱睡- -'' 也说我慢..> <
慢我承认拉..我要走的时候小敏哥哥超着要跟我说废话- -'' 
无...................言......................
去打包=X 加面包> <'' 肥肥~~我的钱也飞了- ^ -
HAIZ~~下午没有事情做就看电视到现在才来玩电脑XD
=) 看韩国戏=D 好看!!!^ ^''
可是呢..=') 下午某米奇妙的流泪''0.0
> ^ < 流很多 ='(  伤心吗?
伤口很痛 ='( .......................
我Sot了> ^ <''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下个星期你的生日!! =( 生日礼物要买什么? =(
为什么我开始傻了?> ^ < HAIZ~~
看了很多情侣的Blog~~='X 吃醋+羡慕
因为我没有他们幸福?='O
=') 应该吧 ..他们好甜哦..
我的好酸 - ^ -'' ~~~~~~伤心? ='(
让我说我想你好吗??? ='X 谢谢你~~X') 


就到这边先吧 ='X
明天再来? =') 恩~~就看吧@ @''
谢谢收看~~告辞X') 
留言的> <'' erm~~对不起啊~满点回你们
> <'' 比较慢点=X 请原谅XP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