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事情是这样?@@

好久没有来更新了- -'' 因为有时间玩电脑而没有时间来Blog看看@ @
对不起..> A < ChatBox的Bloggers们..对不起哦~慢点回复你们
心情不是很好现在 =( 很想骂人!!> < =@


去Facebook发泄!!! =(


星期二
在学校@ @'' 没有怎样咯..只有说读书+玩咯- -'' 还有什么?
有的话也忘记了- A - 对不起..我记性不好 =( 对不起,原谅我@ @..- -''
我知道晚上补习的时候- -'' 测验!!科学的..我不会..........
然后就跟得丰玩XD..哈哈..欺负他XP也没有拉XDD..就Jio他一下下XP
然后我不会的@ @ 就看Kelly的答案XP
回家的时候=O 比较慢回- -'' 妈妈小组,爸爸读Top-3,哥哥做工- A -
妈妈打电话给我说叫爸爸来,结果来得是哥哥- A -
这样给我觉得我很麻烦=( 还要特地载我..D= 那么就不要补更好 - -'' MAHUA!!
其他还有的在里面开Party- -'' 我很不好意识的说就出去咯..老师的老公就说为什么没有进去叻?
> <'' 因为不好意思..而且我对老师很不爽..还有我知道我很讨人厌 =(


星期三
跟小敏,长杰&志镇说好的要带东西来吃 =D 可是.............................- -''
失败!哈哈X) 全部懒惰的XD..
上周会的时候- A -'' 小敏上去拿奖@ @'' 我呢..自己一个人咯..
可怜下的我..@ @ 惠君,小菁&颖杰都有拿 =O 我一个人也几可怜的咯XD
=) 恭喜你们啦..志镇也有拿XD..
不简单哦XDDDD..=) 上班上的时候=O 地板很安葬!!- -'' 又要扫地哦D=
扫咯..不然老师又将什么安葬的 =( 结果呢.?! 
扫了还要扫!!=@ Walao!!!我扫的很辛苦的阿!!
全部那么多垃圾!!!!=@ 班长&副班长一直叫我扫地!!老师也是!!
WALAO!!!只有我扫地的好不好!!!!!^&$*&(&#%^&*()
不要太多分哦!!只有那位(孙依琳)没有扫地!!!!
她这个大小姐啊!!!!扫地=拿扫把就这样!!KAO!!
放点尊重!!!!!!- 凸(@) -

吃大便的!!!孙依琳都没有扫!!凭什么一直叫我扫???!!!
每个星期三要扫地的时候,那位小姐几时会好好的扫地?! 说扫地的时候都不见人啊!!
太过分了你们!!结果眼泪流下来- -'' (很不耐那个火)!!
不久就好了拉- -'' Control自己咯..还能怎样?
发泄就在Cola发泄X)..hehe..谢谢COLA~XP
你很好喝XD..!!!我爱你!!XP
过后就讲话而已咯.............
要放学了=O 就送小敏出去下..X) 长杰有留下来玩球=D 开心!!
可是阿..=O 我去Galus先 =) 之前也有发现一些事情^ ^ 开心XD
=) 上完Galus就弄东西下=O 去班上.- -'' 长杰回来拿他的书包了XD..=) 
下去就会知道他&孙依琳一起..然后就去长杰咯 =) 看到他黑了XD 
因为从小敏家+志镇家走回来学校 =O 厉害!!> <
我今天也忘记带防晒油>
讨厌哦T________T!!!! 幸好志镇也有来^ ^ 一起HAPPY XP
4点多了..出去等车 X) 等车的时候后悔一件事- -'' 就是下午请长杰吃东西T___T
我没有钱了!!!=( 买Reload+LensCase =X 没有钱了!!!T______T
Haiz~~算了咯> < 慢慢存贝 =( 希望有钱人会来找我送我钱XD
(我想的美- -'' 作白日梦!)   > < 讨厌咯~~XP
回家快快嚓防晒油> <~哈哈- -' 还是没有用的咯> < 都黑了@ @
哈哈X) 没关系咯=X 
我的晚餐呢XD? 回家就妈妈回来的时候 =O 
妈妈没有打包也没有煮..
就出去咯=O 看看PasarMalam的 =) 
开始去Stadium那边的> <'' 很丑- -''
然后说吃不下- -'' 就去Saberkas那边的 =) 好很多 
看到很多的学生X)..我们学校的也有 =O 吓倒下

买不多拉=) 减肥?>  < 没有错XD =) 好吃哦~~~~
晚上补习- -'' 有时测验..@ @'' Okay咯 =)  数学的Construct&Pythegarus XD
坐外面@ @ 很热> <'' Alvin在外面 - A -'' 废话很多..而且有没有话讲得哦...- -'' 无言去
好了就出去咯@ @'' 结果车很慢来就自恋了XD 





哈哈@ @'' 刘海很长了> < 没有去剪=O..- -'' 没有人带我去
没关系咯@ @''
回家就很快的睡了=O


星期四
早上起来- -'' 很早咯........煮饭- -'' 
带去学校的 =O 我们说好的> <'' 我带饭(因为家里只有这个)
长杰带肉 - -'' 很丑Container味..
小敏- -'' Hotdog..自己吃很多XD..因为?肚子饿咯..- -'' 不然=) 
志镇没有带..=O因为不知道gua..> <'' 
我的饭@ @像粥XDDD..很水 =) 不过好吃^ ^'' 
早上也被妈妈骂 D=..因为老师说要I.C考试..- -'' 结果我忘记带
妈妈赶时间=( 妈妈说我海妈妈的=( 不是故意的..
到学校- -'' 没有心情..人家要跟我讲话结果也............吓倒不敢跟我说话
> <'' 对不起咯~~~~~
I.C 拿来考试用的 > <'' 怕怕~很紧张..我都没有读书啊!!!!T_______T
怎么办都不知道 - -'' Frederick的第一届- A -
欠打得老师+罗嗦的老师咯!!!!=@ - -'' 人家要温习的啊!!吵死人!!
然后考试的时候> <'' 哇~~~~~冷冷!!!!!
@ @'' 在Dewan..=X 很紧张会出事情XD..因为我要偷看!>  <''
结果还是没有> <'' 因为=X 恐怖..我怕怕XD
而且偷看了也没有用 - -'' 题目都不一样
考完!^  ^ 轻松很多咯~~~~~~~~
然后到了下午- -'' Kong跟小敏根我说没有来..- -''
一个没有带书来就不敢来..一个做Passport就没有来
很好意识咯..=( 丢我一个人..
结果老师问我......你的Friends叻?我说T__T 两个都肚子痛 =( 
原因我(假假)不知道> <'' 可怜的我...- -'' 两位很好意识咯 =)
突然Kong出现 !=O 因为她爸爸回来了就载她来学校咯 =) 谢谢你Kong!!!
不然我真的没有心情了 =( ..外面下雨了..
小雨拉 =) 我,志镇&长杰再去打球!!^ ^''哈哈~ 变瘦XD
到了..3点45分这样说要去买水喝 =O..就去咯> <''
我走第一个> <'' 因为他们走很慢> <'' 我也赶时间 =X 
怕被妈妈看到咯> <'' 我们快快买好就回去咯@ @'' 我还是第一个飙回去学校
心理很担心妈妈来了没有?..感谢主> <'' 还没有 =) 我,志镇&长杰达到目的地 =D
Without drinking water!!!=D 我&长杰可以瘦了哦=D 
到了就休息^ ^ 一起开水(绿茶包装XD#RM2的)喝咯XP
"干杯!!!!XD"  志镇::可惜小敏不在咯..去做Passport..- -''
哈哈..=) 真的很可惜咯XD
XDDD.. =) 回家冲凉就等妈妈给我电脑玩XD
然后妈妈一直问我吃什么? =X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反正好料就没有的好吃啦 =( ..我就说不知道咯..
不用吃咯.......=( 一直问我..算了咯~ 不吃就不吃!!
减肥!!!! =( 说到我很..............(说不出来的感觉)
=( 很不开心咯.........去补习了.............- -'' 
听老师讲课!!!> <'' 我爱睡!!!@ @''
讲到9点..老师就说鬼故事了- -'' 我很Bo Feel将..怪怪的咯- -''
后来才知道是......有怕到> <'' 晚上就快快的去睡觉> <'' 怕看到..
我一睡就像猪一样什么声音都听不到..(最近拉XD)






哈哈> <'' 下课星期就要考试了 =X 
不知道自己准备好了没有> <''!!!!!
对自己很没有信心!! =( 总是有点不开心的说
HAIZX~~~~~~~~~~~
就这样吧> <'' 完毕 =) 谢谢收看XD



偷偷说下X) 
伟伟 =X 我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