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短短Updated@@

哈哈=') 能说什么?
现在的心情好差 =( 


昨天在学校(星期二) 
考试!!!> <'' 考BI&GEO..=') 好难哦!!!!T______T
下午有留校..=X因为今天考KHB > < 老师就换咯..所以会知道..
结果呢..D= 今天考得!!=( 乱+不会!!! =( 怕退步!!
对不起老师如果退步的话 =( .. 我成绩一向都不好的T_______T
姐姐还问我我会拿几个Asss? =( 我说1个
那就是数学.. =( 对不起~~ 我没有抱窝拿很好的成绩=(
昨天还有问SEJ老师about SEJ成绩的..D= BAD NEWS? > < 老师说我FAIL..=( 还有7个人@@
不知道该不该信老师 - -'' 老师爱玩就玩这个吓人的..- A -''


今天的科学不是不会- -'' 不懂怎样阿..=( 
Paper1 careless 满多没有错的话..Paper2..- -'' 根本都不会做! !!
实在过分哦 D'=..
KHB说了..乱!!!! =(
下午就留校玩玩X') 来RELAX了..=O 因为明天只考数学罢了
应该没有问题@ @'' 下午吃好就去玩XD 不会有盲杖才怪- -''
玩不久就下雨了- A -'' 就在Canteen 而已咯..=) 
有在得是我,长杰,文婷&小敏哥哥 @ @ 很多话咯我们..- -''
有些很废..- -'' 切~~
文婷&小敏哥哥到了2点就回了..只剩我&长杰
可是长杰2点半就要去补习了..D= 我孤单一个人lw..
带长杰一起上去咯..=O 我很无聊吧~
结果送长杰上去补习了我又下来到Canteen..- -''
很不好意识的说@ @'' Form1 下课了
Fam就来咯..坐我前面- -'' 我看到GEO的BukuRujukan..我就跟老师借下看@ @''
HAIZ~~> < 不是很好..所以就请问老师了咯XDD
老师也教了我很多 =D
谢谢你老师XDD..可是到了Form2下课> <'' 跟伟讲了一些事情误会去@ @
然后过后自己一个人了=( 没有事情做..
Canteen还有很多东西吃得免费=D 我&长杰前几天都有拿哦XD
可是阿..=X 我很饱> <'' 吃不下..结果给哥哥XDD
那个Terrence拿很多哦0.0..2包袋子XD  厉害@ @'' 爱Hian- -''
回家直接开电脑咯> C.Haruddaini 有出题目> A < 赚钱拉~~DUIT RAYA XD哈哈
WALAO~很多人料啊 D= 抢不到> 血 < 嘻嘻~他们真的很厉害 =X 
我没有时常开电脑的..没有他们厉害,也那么快 T_______T
算了咯~晚上补习/ . \ 崩溃阿XD 在补习可以自己一个人笑- -''
因为我们Form3的左PastYear..够力难咯~~~~~=(
明天的数学不知道怎么样jor..
幸好这次在补习没有睡觉XDD..之前在补习都在睡觉- -'' 因为很闷~~~
=( 又不能信息哦~~ 老师讲课的话我就会爱睡..
今天老师给数学(我最爱)PastYear,很难所以睡不下XDD
明天不知道还会睡觉嘛咯- -''


伟哦~~~~=( 不知道怎样
下课星期就是他的生日..不知道要送他什么..- -''
我的生日还跟他吵架...=( 算了~~~再想吧


Sampai Sini jer la..@ @'' Bahasa pula - -''
lolx.. cant stop EMO nw..> A <''
IM SRY THAT IM EMO !!! XPP\
What I want to say is........
I MISS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