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好玩的 =D 黑的了@@

很够力咯@ @'' 一天比一天的黑 D=
要是黑了..- -'' 有人会喜欢吗?
怕又被人当是男生!!!T_________T
我是女生!!!!!> A <


伤心-ing XDD 来听我说故事XP


星期六
没有怎样0.0 早上学校有课的> <'' 不知道要不要去咯...=X 结果睡过头XD
看了小敏的Blog XDD 原来她很闷咯X) 因为没有我陪她讲话 =O哈哈 X)
没关系拉@ @'' 我自己吗不是一样> ^ < Soi事情发生叻
下午少团查经会 =) 很快完哦=O 完了我们就个去个的兴趣小组
我唱歌的@ @'' 佳仪没有来..- -'' 思悯去Pakto不理人- A -'' 算咯
就我,得华唱歌 =) 微琳打鼓+钢琴 XD Ester也来咯,,来唱歌&弹钢琴..
丽嘉就打Bass =DDDD 厉害哦XDD.. Billy&天仕来混得咯XD 可是还是有一起配合Guitar&Bass 
X) 哈哈哈~~~~~少团好了就回家..> < 没有事情做阿!!!
玩电脑@ @'' 又没有咯~就去看电视?不知道拉
晚上没有错的话=O 妈妈玩电脑..
我没有玩..我们出去吃饭下就回来了@ @''


星期日
早上很懒惰阿> <'' 可是还是要去教堂咯 =) 
因为有Top-2 @ @'' 好了就去河婆买东西吃T____T 没钱了!!
3个点心D= RM7.20 !!! 骗钱!!!!!!!T_________T
RM10 就这样要用完了 D= 吃好就去第二场=X
都没有事情做的..本来是跟妈妈一起做晚上的崇拜可是呢........
晚上要去副堂集合 for 9月9日的表演@ @''
我演戏> <'' 很Paiseh咯..全部很会演得@ @'' 我会可是Paiseh > <..
其他跟我一起的D= 跟我不好的! > <'' 我们的感情不好..
很陌生!!! =( 孤单一个..而且他们很有Creavity..@ @'' 我没有
算了咯~~ 为了荣耀主!我拼了~!!> <
下午再去教堂因为Mr.Pig叫我去的@ @''
Bass&Guitar班> <'' Amy也有去..在暗示我- -''.................
我开始玩Bass的时候很像在玩Guitar XD 因为我习惯Guitar的了..
对不起jek XD.. 去那边可以玩也不错啦XDD
=) 又学到东西~ 最喜欢的还是Bass =3 I LOVE BASS~!!^ ^
Bass&Guitar 班 =) 星期日下午2点到4点
Mr.Billy XD  act Cute de !!XD
帅哥Amy!!!XDD 酷!!
 啊哈!!!被我抓到 XD 你们在做什么啊~
还不去练习XDD
Mr.Harold =)
Guitar Teacher XD Love act Handsome @ Cool?
Mr.Billy =) Bass Teacher
Love act Cute !!!XD 
Erm..- X -'' Im speechless~~~
but i knw they have a good relationship =)
我们都有好玩的时候X) 希望下次还能来玩XDD
有些人我懒惰放因为...........他们没有幽默感的> <'' 所以拍得不是很美
晚上在忧郁!!! =( 星期一就要考试了..
考什么?! 考BM&SEJ!!!!
T_________________T 怎么办?! =(
结果躺在床上...........................呼~~~~~~~~~
睡着了XDDDD


星期一
考试了拉!!!> < 怎么办?! =( 讨厌考试!!!
HAIZX~~~ 考试了~~~~~~~~~~~~~
只能说我不知道答案对吗> <'' 跟人家一起讨论的话..压力更大!! =(
因为我很多错!!! =( 我很笨~~
有时觉得自己很自以为是 =( 可是也没有比某些人过分拉 - -''
看料就DULAN的人 =) 哈哈..SEJ 呢..也是咯..
BM第2章第一次写到5面> <''写很多@ @'' 哈哈哈~~
下午我还是有留校 =) 原因有两个X) 
不要太介意哦~~=X
一::减肥!!跟长杰一起打球..也有变黑T_________T 要变黑人了!!!
一天比一天黑的我 T___________T
二:: 要找伟吧=X 有时呢..> <'' 会说人家傻..@ @'' 其实我也是..
只是觉得自己比较 =X 少傻XD..没有做到很....................@ @'' 我自己知道就好
说错请原谅 > X <'' 
可是呢..我&长杰留的时候呢@ @'' 够力咯...XD
长杰也爱骗我的钱..> ^ <'' 都说请客..HAIZX~~~
我们下午1点这样的时候..很无聊咯> <'' 在Canteen..只有我&长杰最吵得一个XD
有几座人罢了..可是不久也走了XDD
Yap(女生的)也有在那边哦..也看到很多人带Lens了..> <'' 跟我买!! =X
还有一些人也Sakai的咯@ @'' 哈哈XD ( 我也是有过gua) XP
我&长杰懒惰就不要读书就玩咯..XD
玩Coins..旋转XDDD
笑到我不耐qu...X) 还有好玩的拉 =) 
然后等车的时候- -'' 被人误会我&长杰Pakto............- -''
因为长杰等我回了他才会咯..=X 也要谢谢长杰 =) 
We Have Our Happy Time XP!!
=) 哈哈哈哈~晚上补习不耐烦!!- -'' 就去睡觉因为也很爱睡~
那个老师也不知道我要考试的哦..还测验!!!=@ 




明天又要考试=( GEO&BI !!!
我都没有读书的!! =( 怎么考都不知道..
HAIZ~~就到这里吧 =X 不多说了~
也谢谢你们的收看X) 要时常来噢~~ =) 

还有来得Bloggers..记得来了就留言&关注我哦~~ =)
还有留你们的Link =O 谢谢你们X) 
不久我要放NUFFNANG了!!X) 希望大家能支持 > <
哈哈哈~~ =) Wish Have A Happy + Nice Days To Al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