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不简单

很不简单@ @
HAIZ~~~~~~~~~~


星期二 
=X 很不习惯咯..PUASA!!!!!!> A <
整天都在问要吃什么,有什么东西好吃 @ @
HAIZ~~学校Puasa的时间也该了 =O 
忘记跟妈妈说要12点半来载我 > < ISH~~~
下课的时间是10点 =X 好慢哦~ 等了很久 > <
Koperasi又没有面包哦> < 肚子饿阿T______T
放学了12点半..出去看下..车一定还没有来..
因为没有跟妈妈讲时间 D= > < 讨厌咯~~
没关系咯..就跟留校的一起咯(小敏) 有华文课
他们一点上课我就一点出去等车咯
LOLX...等车之前在Canteen,...- -'' 实在够力哦..
不给脸的男生......- -'' 
我真的很像男生哦.................&*%$*&%$!@()*&
=( 我也知道我FEI(肥)!!!!
请你们放尊重点!!!


生气啊..出去的时候等车咯..
刚好欣莹在就跟她讲话一起等车咯 =| 聊得还不错@ @
下午去钢琴 =X 好无聊哦~老师给新的歌=O
有点难咯> < 老师很像有时对我很失望了 =(
开始说可以考Grade5,过后不久考Grade4,现在考Grade3..老师 =( 
算了~~我笨!!! =( 我承认
补完钢琴就会去店咯..哥哥不能来载- -''
出去咯..........- - 还怎样?! 然后就在店咯..没有事情做
结果呢..- -''就拍照..不是自拍拉> < 现在很少自拍了 =X
在店的 X) 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些"出名"的酒XD
我没有喝..不要误会了..我不会喝酒> <
最"出名"的XD 跟我的晴天娃娃一起合照 =)
妈妈的注意X) 
无聊死!!!!!!!!!
晚上去补习...一个字.........."显"




星期三 
早上不错很快好了咯=X 星期二的时候讲好要一起煮面来学校 ^ ^ 
早上很赶得咯@ @ 不够时间就煮咯 =) 可是很开心能够
到了学校都抱着咯XDD 哪里知道问小敏的时候 - -''
她竟然说有.."有"面包 - -'' 结果就.......上课的时候吃..
老师又跟我们说有Koperasi..因为下午班的有Score-A..
我就.............................去做咯..=| (失望-ing) 我的面就下午自己一个人吃咯
周会..0.0 校长讲的几快下咯..5分钟讲完XDD 奇迹 XP
然后就有什么Form6的Pameran咯 =) 画画的^ ^ 还有什么Merdeka节目- -''
要回班的时候 - -'' 被Pengawas抓..!!! 因为? 指甲长咯.....- -'' 
都说我不是好学生了..- -'' 抓咯..结果很多人(华人)都在笑我被中抓 - -''
好笑吗?..........&^$#&*(^&)(&(%#&!!! PEKCEK!!! 很奇怪吗?!- -''
Pameran的时候 .. 有卖书签=D 有带钱包时好的XP 有买到咯
照片会在以下的一起 =) 谢谢
然后1点的Galus..............很Paiseh咯@ @'' 老师很快上来然后讲电话- -''
我不好意思就出去咯..看看有谁来Galus..
来了Watson...- -'' 不久来了Murclom....就有讲话下咯..
差不多1点要半了,#依琳才上来..0.0 哦....
然后#就Gepo了- -'' 吵死!!!!!!!!!
Galus完了..想说回班上结果有人(PBSM)的..> < 我没有办法就去Pameran咯..
也是很多人咯..我就去华人那边的 =D 后来就还有卖书签名字的!!! =D
很多人哦~~我有买=) 也有帮忙..
然后有人也来Gepo..O.O 真是的- -'' 很欠骂+欠打 =) 
也有好玩的拉XDD..很美


晚上补习@ @ 很爱睡得咯
就听歌XD 根枝晴一起 =) XD 结果呢..=X 有些事情,,
很像是有声音给老师听到..所以全部人的电话就被没收> < 没有1个月拉 X) Hehe
被老师看到玩电话的话就死悄悄了> < 电话被没收1个月..
老师爽爽就不要还!!!T_______T 很危险啊~~~


名字&勇敢的一位=) 刚认识的女生华人XD LiuSzeHui =) Form 6
旁边两个- -'' NgiakNgiak(家里的语言=X) 给了妈妈- -''
妈妈说自己都可以做- -'' 贴的 - A -
全部RM3.50 ..还有一个没有拍到=X
星期四
早上本来也是说煮面的 - -'' 结果我&妈妈赶时间..就没有煮了
那个小敏也是咯 - -'' 哈哈哈..然后EnglishDay..- -'' 每次领带都被中抓- -''
很针对我们华人的领带ha? 我的领带不是很高了吗?- -'' =X 
DULAN~~~..在班上就想要减肥@ @!!!!!> <
SOHAI的..=( 很刺激 > < 我知道我肥 =(
还有的是9月5号要穿什么衣=) 期待!!^ ^ 想要穿Cheongsam..可是没有身材- -''
也没有钱 > < 还要跟妈妈吵架哦- -'' 为了要买Cheongsam.. =( 
HAIZ~~ 我们Target-A很快就好了..因为老师要开会 0.0
还没有2点就好了..很多人都在外面 X) 玩水!!!
害我裙都湿了 - -'' LOLX..
不久很多人都回了..我自己一个人了 > < 很无聊就拿KHB来做咯 =O
将勤劳?因为没有事情做 - -''太难了 结果就拿GEO出来做Nota..才记得> < 哈哈
等伟咯 - -'' 很早就想回家了..要不是伟..- -'' 结果我好傻..
自己一个人等到全部人走光了..没看到人影 =) GoodJob!!学Rex - -
就快快去打电话咯.. =) 跟妈妈说来载我..也刚好要妈妈钢琴好了
回家咯..冲好凉妈妈就问去PasarMalam吖=D..我就很BoMood的- -'' 随便哦
准备下就去咯..哪里懂说去吃
就去了OldTownCoffee.. =D 给我不错!!^ ^ 可是妈妈&哥哥不是很喜欢咯
> < 原因之一::东西太贵,被照片骗了=X,比Starbuck好喝很多=X
我来说的话就不错咯XD 因为我吃好吃的 XDD 太会看了XP 
Mushroom&Chicken Rice =) 
Oreo White Coffee XP
CurrySpringRoll? - -''
=D ChickenChopRice XP <3
晚上就补习- -'' 老师要收电话的时候XD 盒子(放电话的)不见了..
老师就乱诬赖学生咯- -'' 下午班的Calie被老师诬赖下就不爽,不要理老师X) 可怜
回家的时候还有好料 =X
超冻粉XD 打包给我的咯- -'' 因为要Pujuk我..我没有跟他们去吃饭(好料)
晚上爸爸妈妈&哥哥开榴莲吃=) 只有我没有吃> < 因为我不喜欢+肥







就到这里吧 =X还有很多事情下次多时间再说吧=') 
告辞~~~~谢谢收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