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放假咯~!!!

放假了咯~~~~~~^ ^''
放假了应该是很有空的吧?@  @''
好奇怪哦~我的放假很忙- -''很没有空啊我..
也是没有差的咯@ @''

星期日
哈哈哈X) 很期待这一天的来到 =) 跟少年诗班人们一起吃饭
=DD 这个还不用紧XD 崇拜的讲道人是AhMoLang!!XD
鸿毛人??0.0 JohnMotz =) 哈哈~帅哥!!!!XD
我们还有跟他拍照呢XD
帅哥!!!!XDD 真的很帅哦=) 不错看啦给我~~X)
看了他的FaceBook =) 他&他的老婆的感情很好=D 虽然他们有时都不会在同样的地方
可是他们的爱 还是永远的在XD 羡慕的说X)
下午我们少年诗班一起去吃哦~~说好谁跟谁的车去
我们在快可利 =) SteamBoat!!XD 好吃哦~~我还是第一次进去吃 =) 
根我想像里的不一样~~ =) 真的不会失望哦XD
把电脑放在上面烧XD
然后一起看CityHunter ..0.0 X)
那东西上来吃咯~~~
一起分XD
YiTaKaKiMas !!XD 我开动了哟
哇哇哇XD 好吃^ ^
谁吃不完给我哟XDD 
我们很好笑哦XD 拿很多东西不会吃的也拿@ @''
结果就给我们桌子唯一一个的男生XD
BillyUng!!XD 他最可怜的咯 =) 我们剩的全部给他..
吃不吃的都给他..结果他不耐就下去拿Ice-Cream吃- -
我也吃累了=O 可是很好吃^ ^
开心 =3
本来是说不要的..> <'' 结果看到有Vanila口味的
就忍不住 =3 拿了XDD
嘻嘻~~X) 好吃好吃~~
不肥才怪- -'' 结果我吃不下了就给Angel搞定它(Ice-Cream)


吃完过后就说要回去教堂了@ @'' 
突然间有人说去百盛=O 讲来讲去结果就去了百盛XD
我还觉得很难的咯@ @'' =) 一群少年人一起出去玩
可是阿..到了百盛我们全部闪了@ @''
不知道原因 =( 我呢@ @'' 也不知道做什么
到了百盛才知道说=O 原来百盛也没有什么好玩的说=X
我走来走去咯 =X 也觉得差了一个牵着我的人> ^ <
我想太多了XD =X
去Popular买了一些东西 =X 然后就上去Snooker+Bowling那边..
- -'' 无聊死..都没有事情要做..在那边Stoking味很重!!
臭死- -'' 然后我就看静琦,Billy&敬哲玩Snooker =)
 静琦 =) BabyMilo+SpongeBob XD
 敬哲@ @'' 蒙掉- -'' 谁叫他爱动来动去的
这位BillyUng..- -'' 看料都不爽的说=X 我们变陌生了X')
可怜的我&Angel..不知要做什么- -'' PekCek

不久就回家了咯..=X 也没有好玩的咯 - -''
晚上@ @'' 觉得累也不是- -'' 不知道啦..
有点不开心的说=X =(


就这样吧 =) 希望大家都好好的享用你们的假期哦 =D
我有空了再来T___T
- -'' CH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