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1个星期的放假

1个星期的放假要完了@ @''
怎么办呢?? - -'' 
将就没有来Blog更新了拉~~~=X
对不起哦XP

星期一
星期一还要7早8早起来啊- -'' 真的是不爽..
要不知因为补习老师咯!!!- -'' PekCek阿~~~
妈妈弄给我的Burger XD
很讨厌哦..我快无聊死了拉!!! =( 没有人好玩的咯- -'' 就自己跟Abbie一起玩咯
- -'' 本来是补习到11点的..结果呢- -'' 我而已做两个Set纸就到12点多才回..
还被妈妈骂叻 =( 不爽咯..补好没有锁饰回家就去店咯
爸爸车也坏了- -'' 哥哥就看店咯...我也是- -'' 因为我没有车回家 =(
心里Sibeh Dulan!!- -'' HAIZ~~!!
都没有事情做..12点多看到3点多..
无聊啊!!!!- -'' 差不多2点多下去这样看到OngJingYee去我的店..
做莫?吃饭啦XDD不然??- -''
然后回家开始就玩电脑下就去做家里事情了..
晚上了..爸爸也回来了咯..
妈妈就带我&哥哥去吃..不知道要吃什么- -'' 就去吃ShabuShabu在快可利@ @'' 
又在那边?> <'' 那边的人看到我第2次了..还连续2天哦..- -
星期日&星期一..- -'' 可是阿..跟妈妈&哥哥的时候- -'' 我是我在服务
他们很客气将..我不客气的咯- -'' 都说自己拿了- -'' 

不耐咯............................不High的 =( 还是跟教堂的人一起吃比较爽XD 好玩
我拿了很多> <'' 结果妈妈&哥哥没有吃...- -'' 我............
自己吃完咯......他们自己吃牛肉不给我吃得 =(
算了..被抛的是我.........................=( 妈妈也不是很疼我..
我跟妈妈也不是很好如果跟哥哥一起的话..
我都是做他们的狗还是保镖这样罢了 =(
吃完回家就独自很占> <'' 很饱阿XDD
吃太多了- -'' 不好吃得也吃.....Geli!!!@ @''
回家一定变猪的@ @'' 因为吃饱就睡觉了XDD


星期二
今天还要去补习- -''
嘻嘻XP 早餐@ @'' 鸡蛋=X 
在补习- -'' 累死!!!只有我&Kelly..就没有了..
做科学的纸..不会做就没有做了..
就在那边讲话玩了- -'' 无聊啊~.........1个钟在那边等..无聊死!!!
老师又不放我们出去哦..- -'' 也罢Abbie弄哭了..结果我&Kelly都在哄她
那懂XD 她很会演习咯=) 假装不开心XD 对我们没有啦..
她是生气老师XDDD 真是可爱..可是她把我&Kelly吓坏了- -
还以为是我们弄的- -'' 谁知是老师自己XD
到了下午............也没有怎样咯..=O 
我知道晚上我,静琦,德强,德顺&佳仪一起去看戏 =) 


不错啊=D 很好看^ ^很多人看到感动了可是我没有XD 
有好笑的拉XD 看完我们就去吃宵夜XD





 好吃好吃XDD 只可惜Angel没有一起来..- -'' 去文莱咯~~~
没有带我们去的后果XDD
恶搞据(EditedBy:Grace`Hii) XD
XD 这个指示我乱乱Edited的拉X) 不要当真哦~XD 
吃完了就去Drive-Thru的再吃XDD
我本来没有的..- -'' 结果静琦没有吃就我吃咯..
我帮忙叫Order+Kacau那个帅哥工人XDD 在里面帮忙的XDD
我还是第一次Drive-Thru哦XDDD 好笑


哈哈XD 恐怖的AngryBird在看我们XP..它也上镜了XDD
回家的时候都说很难的XP 真的很难的 =) 
我们都有好的时光!!^ ^ HAHAHAX) 好玩 =) 希望还能咯~~
晚上很晚才回家XD 差不多要12点了..还是第一次这样噢XD
妈妈也没有骂XD =D 开心的说XPP
回家准备下也睡着了X)


星期三
国庆日了..- -'' 好没有气氛哦XDD
好冷静哦X))没有补习...哈哈哈哈哈哈XDD
我的午餐+早餐就是.......................................将将将X))

妈妈做的X)  好吃^ ^ 好久没有吃了XD 只差了青茺 =X
晚上还是跟德强,静琦&星佑一起了XD 去看戏咯
可是我们早去世因为要吃好料+买衣服@ @''
开始我们先去吃PizzaHut X)) 






哈哈哈XDD 好吃好吃XD
可是阿..PizzaHut的服务- -'' Sibeh不好的咯..........
态度................- -'' I WANT COMPLAINT!!XD jkjk =X
可是真的不好啦 =X 警告下咯XDD
吃好就去MerdekaMall了=) 走来走去..- -''
还有些店还没有开..- -'' 衣服有美的拉> < 可是阿.......
钱不够用XD..有美的我也不适合> <'' 真是的 
然后走走走走...........................看到
=DD 表演音乐!!! 也有KaNong哦X)) 现场的更好听XDDD
=) 喜欢!!!!!!> ____ < <3 XDD
半个钟过后就去看戏了..@ @'' 
Okay拉..> <'' 恐怖咯=X也不是很恐怖XD
不错看啦@@ 很多人拉XD
看完就去吃宵夜!!! =D

我拍这个是因为..
这是店的水龙头!!=O GeXi!!XD Sakai的我- -''
MaMak面 =)

不知道名@ @

我的BeefStew X) 好吃 ^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吃完才说要去唱K..- -'' 因为时间+没有位子的关系我们就回家吧XD
结果星佑被她妈骂 =( 因为她妈妈不肯那么暗才回家> <'' 
这件事让我们(我,静琦&德强)忧郁了很久> <'' 也觉得很对不起咯=X
晚上@ @'' 睡不着!!!


一直到星期四早上 =(


还是睡不着啊~~~~~T____T
睡了也一直做恶梦 ='( 还恐怖!!连续3次!!!
T______________T 不一样的拉~~~ ='( 
结果很早起来没有事情做.....................
就乖乖的再桌子做功课- -'' 抄SEJ的Nota  =( 失望..我抄不完..
我也没有心要抄了..抄到一半知道爸爸妈妈起来了XD 
我就去敲门进去XP 进去玩电脑XD 换好衣服先不然来不及XP
来不及出去咯XDD..
出去走一下然后吃SugarBun..- -'' 在Parkson..
本来是吃PizzaHut的..可是妈妈说每次去都是星期四的Promotion..没有变的,不要
SushiKing..- -'' HAIZX~~爸爸妈妈不会吃....吃了也吐> <''
SecretRecipe..好心咯~~妈妈都不会吃里面的东西 @ @
MarryBrown..哈哈哈哈~不要啦..@ @'' 原因根SugarBun一样还是去SugarBun好.
后来又不要哦..去McDonald 拉.................走到McDonald..妈妈说都是Burger..- -''
好过去SugarBun还有饭吃..结果又去SuagrBun咯.........
吃完就去跟爸爸讲我的电话了@ @ XD 一直说..
结果就去Impremall买咯=DD
因为爸爸的朋友在那边也每次在那边看电话+弄电话- -''
开始爸爸很不甘愿的买给我 - -'' 很不爽的进电话店...不用咯..=( 
也没有我要的CyberShot  T____________T 
看来看去..=( 还是换了=X 嘻嘻~ 爸爸还是很不甘愿的咯 - -''
J20i =X 红色的XD 更喜欢^ ^''可是阿~~会更更更爱CyberShot电话XP
没关系拉XD 哈哈..还是谢谢爸爸XPP
Evening的时候- -'' 妈妈带Kakak去E-Mart买衣服- -'' 每次说没有衣服的她- -''
哈哈~XD 我自己也有看哦XPP



晚上就去吃饭咯在大喜那边(老巴萨)@ @''
不好意识- -'' 我眼珠小@ @''




星期五
ASI~~@ @ 功课还没有做的,,,,,- -'' 管它XDD
下午等德强来载我们的时候我&静琦去我家后面的衣服店=D 看到了这条裤!!
超级美+好穿的!! =D Thailand来的=DD
价钱=X 很贵 =( 我自己也不够钱了!!
可是那边的老板娘就扣给我们咯XP 扣RM10
所以就RM60 > <'' 还是谢谢了~有扣~没有扣的话@ @'' 不买!!> <'' 那边自己也没有赚XD
很期待这一天..=D 我,静琦,星佑&德强去一个很机密的地方XP
不能说的秘密XDD 哈哈哈XPP


有水好免费的=) 嘻嘻~~ 再怎么问我也不要说XDD
好了回家的时候..@ @'' 我们一汽去PasarMalam买东西@ @''
因为去我家没有东西好吃- -'' 那里知道爸爸妈妈在家- -''
又没有打包哦@ @'' 真是的 ..就去PasarMalam咯..=O
全部都有买东西吃的..我就没有..有拉..鸡屁股&鸡肉(Satay)
可是呢@ @'' 回家了就给爸爸妈妈吃完了- -'' 我就自己煮面咯..
煮面的时候- -'' 也不知道做什么咯- -'' 煮到没有味道的
我失明了XD 
晚上去诗班=D 可是只有一次- -'' 还要再等PMR了> <''
在诗班的时候 =( 我好有压力哦 ..我跟他们的.................差好远!!
他们唱的时候我没有铺...=( 我就听咯..
拿到的时候...X'D 我也不会唱..他们唱的时候好好听哦 X'D
我呢.......?? 眼睁睁的看咯 X') 看看看..........
我眼泪流下来了!!! 0.0'' 为什么突然哭了?!X'D 都没有人欺负我='D
我为什么要流泪哦? X') 好好笑哦
人的眼睛我都不要看了..只听了..就低着头默默地...............X')
星佑还问我"哭哈?" 我说没有拉..X') 有吗?哈哈没有拉~做默哭? T___T
晚上德强没有载..- -'' 我就打算叫妈妈载@ @ '' 结果静琦说她载回咯 =X
那就好咯=X 不好意识了> <''
回家就去睡觉了0.0


星期六
今天少团姐妹会- -'' 是有点期待的咯
结果还是失望了我&静琦
静琦都哭了=X 而且服务的还是我们自己女孩子咯- -''
我们主办的弟兄会这么的好.......姐妹会竟然...................................
算了~~~~伤心~~~还我还特地的去买衣服@ @''
结果看下..- -'' 全部的男女都是穿的很老土=X 全部.....................
BoyBoy的- -'' 男的也不会Formal..女的就穿普通的T&长裤就这样- -
我.............还以为.............................................- A -''
失望-ing~~~~~~~~
后面就是玩下游戏然后就吃东西
吃什么?吃火锅 =) 勉强咯XD 


哈哈 =) 完了我们就回家咯............
我很Emo咯..- -'' 不知道做默..
晚上就去教堂彩排咯...9月9日的@ @''
我也够无聊的咯.........我最好回家 =( 没有人陪我T________T
晚上还没有吃就去打包咯XDD 

好料多多阿XDDD 都好吃XP 我也懒得介绍了@ @''
吃完就去看戏XDD ZooKeeper =D 好看~!!!
结果很晚才睡 - -''

1个星期的假期也要过完了 =(
学校给的功课都还没有作阿!!!@ @'' Nota也没有抄完
- -'' 我不怕死的咯这样不做功课- -'' 
大考也要来了T___________T
Bloggers+Followers们 > ^ <'' 为我祷告叻~~
=( 我的成绩很烂咯@ @!!!! =( HAIZ~~



那我就告辞了吧..- -'' 不好意识咯~~
我很慢才Updated我的Blog > <'' 
都在忙没有时间=X 哈哈~不好意思=X
希望能原谅@ @''
告辞咯~~~~~~~~~
TakenBy:J20i  XD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