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随便来电脑逛逛 XD

现在都是久久来一次更新 -__________-

放假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咯
只是说不能每天早上都慢慢起身
/ 口 \ 因为开学就要习惯早早醒了
明年的计划,我希望我能好好的达成
想把自己更加的努力 > <'' 或许我&朋友之间会是不一样的班级
读书的时候不要像以前那样不专心啦 / . \
我会尽量把自己做的更好 =)
*吸气!!!!!!* *呼气!!!囧----躺在床上了*


圣诞节要到了也快到了 
我不知道我会该怎么过............................
小敏有一次说一起出去等她回来的时候
结果到现在我等到老了-________________-
上次邀请我去他们的营会因为爱,结果也没了
RM50 我真的有给你,和表格一起夹着
所以我不知道哦  =( 3天2夜的营会Say ByeBye咯 ='(


放假没有营会的日子,
就只有做工的做工咯
在店啊 / ^ \ 都没有事情做
食物就很引诱我去吃它 XD 说真的 去店做工 
我也没有做到什么就吃而已知道
不然就听歌 XD 一点都不像要去做工的样子
现在都是做下午的了 =O 早上妈妈说我多睡点 XD 
可是早上我都是被吵醒的啦 -_______- 尤其是电话
DiGi 很罗嗦阿又爱吃我的钱 @ 口 #!!!
起来了就自然的来电脑前面上网了 XD


现在也要在电脑订东西了吧 =D 指甲油!!
我不要再在美里买了 -________- 
老呀的 X(  
现在呢-_______- 店主休息啊!!
我要订 T ^ T 




讨厌阿!!!!!!T___________T


HMMMM~~ 
在FaceBook也看到Cosplay =D
Reborn的很帅 !! =D 想当年 -___________-
就以我&志镇先开始我们的Reborn话题
可是可惜我没看完 / ^ \ 因为在电脑的不好看~感觉不好 =X
**实在是挑剔 / 口\**
结果现在阿 =) 学校的华人几乎一半都看了
因为到了小敏看过后就也很多人看到觉得很好看
所以他们就也开始他们的Reborn话题
可是阿, =) 我SHARE
HIBARI 宠物的时候, 有人就说又是Reborn
更何况那时他都还没看完 !! 很像不爽这样 -________-
我只是想要和你们分享罢了
也将 =) 很好吧
那时的心情 EH~~ =D #能开心到彩虹都出来了
要是你,你也会这么觉得 =D


XanXus =D 我也要有这个眼神  XD 
耍酷 O ^ O !!XD
不可以笑啦> ^ < 我也会跟着笑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