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应该会很长得一篇? =)

哇~~~@@ 好久没来了吗? 
-____________- FOLLOWERS 也减少了
没关系吧 =)   * / . \  *

上次的4号编的POST 
@@ 哎哟哟~~~~ 一个星期了
不好意思啦~~最近很忙吗>? 一点? 很多? =_____________=

爸爸妈妈出门阿..本娘我就在店做工 / . \
爱睡阿~~!!! 晚上又慢慢睡觉哦
星期日到 星期六都是做半天工
之间呢 =O发生了很多事情 XD
很无聊咯 = 口 =  哥哥呢就爱睡就说要回家睡觉
结果我说可以可是交换条件
就换他回家睡觉然后我就出去 =D 找不到朋友一起出去
小敏不在美里 , 教堂的也都不能
结果就问伟明咯 -_____________-
去的时候 / . \ 还跟哥哥吵架
他自己说话不算话的人,我真的很不喜欢 !!
走了整个Parkson......=____________= 
跟屁虫一个 不好玩得
开始等到PEKCEK~~用StarBuck来发泄 / 口 \
结果有点后悔 XD 因为买了StarBuck共有RM20
我的RM50就剩RM30 / ^ \
也去看了耳机 =O RM25 也剩RM5!! POKAI!!
结果再去看其他店的耳机 更美更便宜 !!!! T ^ T
买的太早了, 也有看到相机好牌+便宜 =DD
可是身上没有钱了 / . \ 还要做工才能 =______________=

过后就到8号&9号了咯
职员联谊 !! =DD 在教堂开始的 
我们的游戏 =D 在扇形
MISSION 都要有拍照作证明 , 也注意安全 
所以全部都要牵手进行游戏 =)
=_________+ 被人家的手町到

够傻的脸咯我 > 口 <

Mission:: 坐像McDonald叔叔

找图片一起合照 -_____________-

找不到在哪里,所以我们的秘密 XDD

很喜欢这张 =D 超级 !!

在游乐场榜小孩子的脸 > 3 <

跳啊!!!! / 口 \

大合照 1 =)

大合照2 XD

XD 到我出镜头了

???=O 乱拍 

女生疯狂的自拍!! =D

主席们+副主席们 XD 
 过后游戏玩了 =) 就去宾纷世纪 =D 很多东西哦XD 
结果我们买了很多东西吃的 
肚子饿+口渴 X) 吃一点点拉
后来决定去Parkson吃晚餐咯 走路去咯 =)

OF COURSE McDonald 咯 XD

等车的时候看戏(SMUFT)

在外面等阿~~脚痛了

乱拍啊~~~ =)
后来回去教堂 -___________- 
有一件不好的事情发生咯 / ^ \
PALAK 一声~幸好那是没有人知道除了女生 
回到教堂就冲凉然后去祷告会咯 =)
过后还有玩游戏,可是我没有玩啦~我脚痛 @@
本来不是如敏的XD 主席忘记是谁所以就叫如敏 X) 
我们也聊得不错啦 @@
很多好玩的拉 =) 很开心!! =D 不会忘得回忆 X) 
隔天要给礼物 > <'' 没有买礼物的我就只好在缤纷世纪买了
不好意思的说 / 口 \
可是2天1夜的职员联谊镇的很舍不得的
> ^ < I MISS YOU ALL!! 

接下来是由缤纷世纪的义工 =D 



我"情人"-_______- 请的 =D COFFEE!! MUACKSS!!

ERM~这个阿~~很可爱!! X3 也很帅!!XD
脸很熟可是忘记是谁了 / 口\
\

义工们都玩得很开心都舍不得的说 XD 
跟你们一起真的很开心 =D 
连妈妈都问我是不是在教堂有一个男朋友(BILLY)阿?
那时我&BILLY还穿情侣衣 XD 没有啦~
是巧合罢了~他喜欢别的女生 X) 不敢跟她人抢呢 =)
更何况他对我只是"朋友" 包括我也是 =X ?
=____________= 应该吧 > ^ <
还有Jio的人 XD 佳仪!! 可怜 !!!XP


我收到我的生日礼物 =D 
HELLO KITTY!!!! XD 谢谢你,林佳仪


HELLO KITTY 牌 =O --------- =D

还在台湾买给我送给我=D 谢谢你!!
爱死你了 X3 给你一个MUACKS!!!XD 
我真的很喜欢!! =D 而且还是特地的 XP 
真的谢谢你 X3 90度鞠躬 XD ALIGATOK!! X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放假应该是享受的 !! 
放下不开心的事情吧 =D 
加油!

有些Cut掉了 =O 不好意思拉XD 
变成回忆记着就好啦 X)


告辞=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