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Fun Fun ♥

20.12.2011 !!! HAPPY BIRTHDAY!! MyEm0.Com
XD Old lw o X) Piggy XP
Here's the寿星猪公 XD 
很早就说好的去东林一起游泳边着就帮忙这位Piggy庆祝生日 
MyEm0.Com HAPPY BIRTHDAY ~ X)
开始啊 / . \ 在家都很舍不得的起床XD 还要等阿佑来
结果要来得时候, 人都有3急 -______- 就在这时候给我3急
可是幸好的是XD 阿佑来的时候刚好赶到帮她开门 
MyEm0.Com 不好的事!!我的乱房间被阿佑看破了 XD
=X 保密~~ XDD 
后来等时间咯~本来是天仕来载结果是阿佑的男友来载 -____-
意思说他也有去咯 =X 不好意思做BULB!! 每次这样的说 / 口 \
到了东林就叫Piggy来接我咯 > <'' 就去饭厅 =) 跟以林&天仕 XD
都有很好玩的事情 XD 我们做不久就开始去游泳了 =D

说真的 我&以林都不能游泳的
都是因为了女人每个月都会来得问题所以就不能XD 
结果我&以林被诱惑了还是决定要下水 =D 感谢主!!
没有弄葬了游泳池 !!XD 开心的游泳!!
阿佑就跟她男友一起游咯 XD 我们4个都说很不少的话题 XD 
大闹的说~全部游泳池都是我们的声音 XD
游到以林不耐了,我们也饿了
就去冲凉点菜咯~~X) 男生没冲~他们去做Sauna  =D
简单的拍一下 XD 我的Spagetti  XP 后来没有吃完
/ 口 \ 因为以林&Piggy都被东林的小木板片叉到
很深哦 !! MyEm0.Com 以林都哭了 XD
吃好就休息 =) 来拍照
IGNORE我的疯婆脸 > 口 <
两位先生假装的睡着了XD 谢谢以林的配合 !!
我所说的 以林 =D

我所说的 Piggy (寿星公!!) XD

我所说的 天仕 O.O STEVE JOBS??!! 
我们都玩得很开心!! =) 可突然间雨下很大 =O

全场湿了 !! =O 所以决定回饭厅 =)
刚好就决定买蛋糕给寿星公 Piggy XD 后来丢他一个人坐那边
也叫了水喝 XD 以林不舒服就叫Soup给以林
后来也吐完出来  > ^ < 还好吗??
许愿 ♥ 

XD 没有刀怎么切呢? XP

切了切了 !! =DD MyEm0.Com
老一岁了 !! 
MyEm0.Com

XD 突然间也自恋起来了 XD 因为看到镜子 =X 
恶作剧 XP 糖水+Salt 
MyEm0.Com

以林穿我的鞋 XD我就穿她的鞋咯~觉得我的脚很小!!XD

这个更惨!!XD Piggy 的鞋大到.......无言 -________-

包子被我的Lighter烧到这样 =D

天仕的"好朋友" 不小心死在水了> 口 < 也加了一杯的糖水 =X 所以它飞不起来了
太粘了 XD 
以林睡觉的时候~两位先生要开始计划凶杀案!!XD JKJK!!
雨停了 =) 两位先生又去游泳 过时间
本来是去游船的可是他们(EastWood的人)说不能因为天气关系
所以就只好游泳咯 =) 原来还要用 I.C. 的 -________- 
时间不多了就打电话 X) 打好也需要时间来
所以我&以林去男生的Sauna坐了一下XD 好笑咯~
不久也出来了XD 还有外国人跟我说话呢 =D 
"HI~How are you?=D"
"Hello~I'm fine, thankyou =3"
以林说那外国人看上我了 XD 某人一定在心里不爽 =3
出去的时候刚好车也来了~ =) 
以林在车上也不知道发什么可爱疯一直说 
"Everyday I Suffering !" 不然就 "I'm sexy and I know it !"
XD 我们在车上笑翻了 =D 天祥也回来了阿 =)
在前面也偷笑 XD 都是因为以林的傻啦 
阿佑呢不跟我们因为去PAKTO =) 我也不打扰了啦 XP
到了教堂不久 =X 静琦也来了 =O 
后来就开始彩排 =) 不幸的妈妈打电话给我,我不能接
因为在练舞~练舞的时候不能接 / 口 \ 后来也被中骂一顿 
回到家也没有怎样了啦 =) 彩排到很晚 > <''
心里也偷偷摸摸的想着一位人 XD 鬼鬼祟祟的 XP
被很多人知道去 =O 怎么办呢? > ^ <
怕隐藏不到哦  / 口 \ 不要啦!!!
可是重要的一些很支持 =) 谢谢你们 
 彩排很晚肚子饿!!=O 回到家妈妈问要不要吃 XD 就帮我热了八珍 =3
觉得想要 可是吃得时候很辛苦的样子 / 口 \
喝水又那么容易 -_________- 把自己气死了
Piggy晚上太累了 XD 早睡吧寿星公 =)
Last say HAPPY BIRTHDAY again XP MyEm0.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