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Emo Camp?-________-

ERM~~~过了圣诞节 -________- 
果然还是没有什么的说~~
到了半夜都还没睡觉~
12 准时换了我Blog圣诞的东西  / . \ 不舍得
歌换了一个很适合我现在的心情 -_______-
When You're Gone~
就像你不在我的身边,是多么的担心,想念

26&27号得营会=) 不错啊XD 因为比较高贵=X

26号早上还去做工才去准备旅行包去教堂 XD 
11点半要到教堂结果是我自己慢> <'' 自己一直忘记带东西的感觉=O
到了还有一张照片XD 要跟阿佑拿 =) 她帮忙拍得
我们开始准备出发了XD

因为Check In不能太多人的问题所以我们就集合在Gym XD

外面下大雨 =O!

=D 这个我来Gym的时候,自己一个人发泄,
我的Geng吓倒 ,因为我太EMO的关系 =O~? 我总不说话

来个自恋照 X) 

来到房间了~ =) 这里就是我晚上睡得地方 =O
其实不是睡-_____-是躺着~便是我地盘了

在厕所Hiao XD

这个镜子放大也太大了 / 口 \ Pimple全部看透了!!!!!

5星级的Hotel就是要引诱 -_____- 零食都要钱 / 口 \
房间又那么贵 > <'' 这些零食出去买不到10块钱 这边接近10块以上!!!

这是所谓的静琪 =) SpongeBob(海绵宝宝)头号Fans!!XD

晚上在Gym~/ 口 \ 流大汗-___________-

Actually Im looking like this cause I'm Emo Queen -______-

回房的时候拍得~自己一个人

其他人就在玩牌还有看戏
 到了很晚接近1点了~女生们才要开始好好的去睡觉
男生呢 -______- 很慢很慢才睡
2点多吧 =O 我自己一个人的确是有点恐怖 =( 又加上我自己不要跟他们参与
我自己一个人-__________-左边就是镜子~然后左边又是门
像我这种人又怕黑~可是阿~我没有睡都有好戏看XD
他们的睡相也太可爱了 =)

隔天早上
自己发疯 -________-其实是要拍照所以才疯








不久就去游泳XD
这件衣不是我的啊~XD Share给你们罢了~



吃完早餐就看戏了XD 我们还看Disney Mr.Bean!!XD

坏消息!! 我黑了 T__________________T!!!!
我们还Gym了然后Sauna再去游泳XD游泳好回来就黑了
因为刚好有太阳T___________T
新年衣不懂怎么穿阿 
T________________T 衣服后面是空的~ (露背装)
黑了黑了!!!!
回到家就懒惰收拾了XD 
躺在椅子抱着Jacket看电视=X 懒惰上去玩电脑~


其实

If I see the mirror , I saw inside the mirror its was you

I'm totally worried about you without any reason~

Feels that you are good to me, I miss it

Just wish that you always beside me,I'm afraid everything =')

Being EMO? All because of you? How ever is the Past?
But the thing i want you to know is , I MISS YOU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