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平安夜里的平安 ♥

24号了!! XD 要圣诞节了
也是我要表演的时候了!! =O!!
紧张 MyEm0.Com 很怕会被搞扎
其实传道说的对 =) 24 & 25 的晚会一定会有撒旦来打乱
MyEm0.Com 真的是有哦 =O !!
呀呀 .. 呀呀呀呀 !! MyEm0.Com
 =D 邀请你们来 ,你们有来波? MyEm0.Com 知道你们不会来 =X

早上很早很早就起来做工了 / 口 \ 
从早上8点做到下午5点 =D 佩服自己XD 
然后回家就赶着咯 =O 还顺便玩电脑下 XD 过后就快去教堂了
带Lens的时候 / 口 \ 很痛啊!! 有东西的感觉
应该很久没带也应该是没洗干净的问题 
T ^ T 对不起我的不乖没有好好保护我的眼睛+Lens XD
所以去到教堂,眼睛红红的 =D Apple欺负我的咯
XD 没有啦 =O眼睛痛所以红红 =)
在车也带了一边 XD 妈妈说你厉害哦 =P

在教堂开始的时候 =O 觉得不是很多人
可是不久真的来了很多很多的人 =) 妈妈很慢才来 XD
然后我&Apple一起坐 =D 阿佑就跟他的自己一起坐咯
XD 我带几个节目 =O 很怕自己会有错误 
可是还是感谢神 =) 过了
也顺利了 ,现在就只靠那些非基督徒的想法了 
过后Apple跟说我,他妈妈提起我的事情让我很惊讶!!
MyEm0.Com 幸好还能睡得着 XD

晚会完了 =O 我很早就离开场地 
可是去到一个第一次去的地方 XD Kent's Garden =D
我是第一次去 =X 妈妈去了很多次 -_______-
才知道原来是Ah Boy,白燕姨弟弟开的 =) 
看菜单的时候 =D 好............!!!!!!
亮的 XD 钱包厚厚才能够我 XP 还有情侣Set呢 =D
丰富哦~~XD 带Apple去 XD 两个做情侣XP 
刚好认识的人 XD 他们应该肯吧~~ MyEm0.Com
可是我想吃的都不敢叫 / 口 \ 因为不是我付钱,
再加上是跟牧师还有妇女们 XD 福州人自己人 
聊得很开心 =D 还有跟诗倩一起来 XD
因为她妈妈也有在内所以一起从教堂去Kent's Garden 咯 =D
=) 到了很久才回家 
牧师还跟我说什么不可以这么早Pakto / ^ \ 心里想牧师在暗示我吗? 
T____________________T 内疚-ing


回家的路中很多人就开始放炮了-_______-
现在是流行圣诞放炮?XD 很多人去CountDown
我呢................................在家自己跟电脑CountDown咯 =)

其实圣诞不一定只是一定是情侣庆祝的 =)
单身一个人也是可以阿 =) 可是跟一群的人一起
只是情侣会觉得很浪漫吧 =) 哈哈  MyEm0.Com

MyEm0.Com 2010的我? XD
现在还会很像吗?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