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下雨~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雨滴嘀嗒嘀嗒的响
最近的天气就像我的心情 =') 好悲伤哦
亲情,爱情,友情 
感情就慢慢的淡了

12月3号 =) 

我们美里大游行 =D 说真的我很期待 XD 
可是呢~当天,下大雨 !!> <''
可是我们的游行照样的进行 X) 
有些拿着雨伞 X) 不要雨伞的就淋雨咯 =D
可是很肮脏的说 > M <''
当天晚上很多人也很多节目 XD 好笑的是我们自己HIGH  -_________-
我们教堂没拿灯笼了 =) 我们拿气球 =D

游行的时候 XD 穿高跟鞋 -__________- 很厉害咯
穿高跟鞋走完游行 XD 
我真的是太给力了吧 XP 这是PRO的人 =X 
**报告!!各位弟兄姐妹们请别模仿以上所说的动作,注意!!!**
XDD 哈哈~~很多人走完游行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可是我不能呀 > <'' 我需要表演诗班还有做手语 =) 
开始是在雨中慢步 X) 也看到情侣一个雨伞然后抱的很紧
-____________- ERHEM~~!!! =X 怪不得我的汗是酸的XD 
因为自己没有 -____________- ...........想太多
走完了,全身湿湿的 =O 没关系
照样上去诗班,有些带雨伞咯 XD 可怜的汇珠传道没人帮你遮雨
全部节目好了就差不多10点多了吧 =) 
回到家不久出门的爸爸妈妈打电话过来问安了吖~~ =)
很晚了就在爸爸妈妈房间睡觉 XD 有点恐怖的说 > <''

今天哦~
本娘没有去教堂很过不去 / 口 \
早上很不想起床阿 !!> <'' 可是还是被自己起 -___________-
到了下午说要帮思悯庆祝生日 =) 因为她生日咯 =X
可是我还有做工阿~又没车上 / 口 \
讨论到...........................累
本来是说要带WEI去的,谁知打电话给他
他跟我说他在伟杰家 =X 心PING PIANG
=D 听到了吗?超大声地 -___________- 
可是WEI听不到 =D 跟他说了1个钟出的电话
爱吃钱的 DIGI 也吃到快没钱了
过后就快快回家冲凉了,Angel就来载我咯
跟Tony.C *不是我哥哥,Not My Brother!!*
载好我,他们又去ImperiMall =X 我不要做电灯!!
/ 口 \ 我的酸味很重啊 -_________- 不懂?? CHEH!!
过后才去千拉面庆祝阿悯的生日 =D
HAPPY BIRTHDAY XD 小我3天的臭阿悯 XP
你的性格差不多跟我一样吧  XD 可是有差些 =O XDhaha

还有在店看到我以前的小学老师 =D
CIKGU *MARLYN !! XD
好老师也是很释文的老师哟 XDD!!!!


晚上呢又去Reload =X 借的钱来Reload -_________-
厉害啊我 / ^ \
那个谁哦........一直顶东西又要我先出钱!! =@ 
找打就有啦 -__________-
我Reload了打电话给某人叫WEI !! / 口 \
越讲越无情 !! =( 根本都不当我是许秀晶 !! ='( 
我很伤心 !!!!!! D'=
结果也打完了打到一半哥哥回来叫我做事情的时候就没了
做好的时候他说他要睡了 
就说拜拜 =') 没有晚安了 X'D
这算什么呀?????? X') 
FOREVER ALONE XD

我问他,你知道我心里想什么吗?
他说::我不知道,你们女生的事情我们男生怎么知道
我听到直接.....................HURT!!!!
不只是这个还有很多的 ='D 要恭喜我,
我的心要变碎粉了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