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迟到了 ? - -''

不好意思 , 我迟到了
/ . \ 说真的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啦
有的话也忘记了啦  MyEm0.Com
有啦~做工的时候就做咯~都没有人拉有时
因为后面的厨房还有鸡饭的都没有做
所以会安静很多 XD
有时没事做就泡水喝 XD 喝茶 !!

来了自恋照 XD 不好意思~ O // ^ // O

看看看 !! 塞车 XD -_______-  每次这样,回家的时候呢,.....会骂人=X

下雨呢 XD 同时唱" 雨爱 " XD 

在店啊,听歌 -______- 玩电话

下大雨啊 !!!! MyEm0.Com

XD 星期四 =O 出去一下也回家了 -________- 
早上去2020吃好就去

Bank下~就回家了
把我的鞋弄好了 MyEm0.Com
XD  开心 XD!!!!
回家玩电脑下就出去SHop一下 XD
妈妈买了很多衣服 -__________- 我只有一件 XD
过后就去McD了!!

吃完就回家了 / 口 \
还有剩的呢,,,,,,,,,,,,,,,=X
爸爸妈妈回家要赶着小组 =O 
=) They having fun XDD
还玩真心话大冒险 X)  可爱的成年人 

到了星期六阿,少团有生日会 =D
XD 有午餐阿!! 我还 -_________- 烦恼着要吃什么 
而且还打包了才说教堂有预备午餐啦 MyEm0.Com
还我还被讲 - ______________ -
吃好午餐我就帮忙洗碗咯 XD 我将乖 XD
好了过后就开始我们的聚会 =) 
后来有游戏,我帮忙做站长 =) ANGRYBIRD!!
全部游戏都关于到Angry- Bird X)
如果过关就有COP 来赢奖品XD 全部ANGRYBIRD !!

可怜的猪 XD 惩罚!! JKJK~~

OINK-OINK~ + (。。) +

两位小姐~XD 忙着玩电话来电 / 口 \ 我自卑-ING MyEm0.Com

对不起啊佑 XD 把这张放上来给你看 XP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等福音车 XD 牧师有事情要做所以就把我们停在喝冰前面 XD
容易被引诱的我就下车买红豆冰!!XD 
这么大个水壶~猜多少钱?XD 

XD 我的最爱 !!!

到了就被妈妈带去姨妈家 =) 刚好姨妈的孙 X) 可爱 XD 

XD 在姨妈家看Conan 还有抓东西来吃 XD
拍得这个鸡翅膀 -___________- 硬KokKok!!
过后回家...........................................外婆也在姨妈家过夜
星期日就回去Bintulu了 / ^ \

星期日呢............................
我有献唱 =) 跟美少一起 =D
欢欣歌唱
=D 一定要听 !!!!!!!

下午做Bulb不久也好了 / 口 \
谢谢Billy , 以林 , 得华 , 天仕的陪伴 -________-
虽然你们是去CC的 -_______- 我还故意把自己关在PP里 XD 

和不要去CC的以林 XP 那边的CC也太.........dutdut......X)
快要2点了等阿佑来载 -___________-
等到脚快断了 MyEm0.Com
过后就去教堂咯 练舞 =)
幸好有来 XD 不然没来的很可怜 =X MUAHAHAHA!!
MyEm0.Com KAKAKAXP
回到家 > A <'' 就有东西来了 XD
开心!!! =D
照片还没到 -______- 因为还有一些的照片是在还有一架电话
可是那架电话不在我手上 !! > <'' 照片在那里
要怪就怪天仕  XD 他拿走的 T 口 T
担心的说 XD 哈哈哈=)

就这样吧

有些事情我不说 =) 藏在心里是好的
希望我能渡过 XD
 加油许秀晶 MyEm0.Com


我最爱的大筐眼镜我有了!!! XD 白色的!!
我不要黑的了 X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