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对..没错..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因为不小心很了几个人..!!
看到她就很想打她..!!
虽然她比我大一岁..那又怎样..!!
我很讨厌她的..!!!!
她真的是很过分..!!!
一点都不会想到人家的感受..跟TONY HII 一摸一样..!!
气死人啊!!!!
我跟你说..我忍你忍很久了..!!
你要到这样去吗>??
我那里得罪到你都不懂..!!
你说..!那里..!!
我都没有这样对待你..!!
你竟然这样对待我..!!
你好你..!!!好心没好报..!!!算..!!!!!
还比我花心le...!!妈700!!
降到你就想打人..!!
不讲了拉..!!ar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