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好多事情发生..!!

好多事情发生哦..!!555
事情比以前的还要大条..T^T
现在我那拿回我的钱包了..只有电话罢了还没拿回..
T^T..帮帮我..!!救我..!!
没人能帮我吗??我真的很想拿回我的电话..
我想拍照了..玩信息了..听歌了..
还有发送歌..还有其他..
妈!!!!给回我的电话..要是你真的不当我是你的孩子的话..
我也没关系..我可以搬出去..
但也有条件..淡然要给我住够的钱..
我不管了..!!T^T
我的命就那么的惨吗??
T^T
我就是喜欢他..!!
我就是那么喜欢他..!!
我不管怎样我就喜欢他..!!
虽然我有点花心..!!可是我的心里只有他是我最爱的了..!!
我永远都会爱着他..!!
除非他有一天不爱我了..sien了..闷了..
我喜欢我了..那就没话说..
555..然我自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