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亲爱的..~~

亲爱的..><..
宝贝好像你哦..宝贝不懂该怎么办才好..
宝贝想跟你一起..宝贝不想放你走..除非是有一天亲爱的不爱宝贝了..
或..宝贝不爱亲爱的了..!!宝贝是不管你的..><
亲爱的..有时..宝贝没有你..不懂要怎样..!!
宝贝的头脑一片空白..
宝贝不管别人说什么..宝贝还是一样爱着亲爱的..
宝贝永远不会再爱其它人了..除了..我最爱的你..亲爱的..
宝贝我真的很爱你..
宝贝也不懂..为什么..!!
去年..你拒绝了我..我的心一片一片的碎了..
很痛很痛..
但今年你说你爱我..!!我吓了一跳..
可是我也不知不觉地爱上了你..
我也答应了你..!!^^
我也爱你..!!^^亲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