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说实话..!!

说实话..!!我爱你..!!
我不是不说代表我不爱你..><
我只是有点..怕怕罢了..><..咳呀..!!
实话实说..!!我是个懒惰worm..><..嘻嘻..
哈哈..有时我是真的不想自己一个人..
有时不想没看到你..
有时想为你哭..你都是为我哭的..然我很心疼..
在学校..也是..三位大姐都是在欺负你..
学弟学妹也是..我实在不懂要怎么办..
宝贝亲爱的..宝贝根亲爱的说不要丢下宝贝一个人..!!
不然宝贝就不利亲爱的..><
有时是真的很想哭..!!拜托你啊!!
我求你啦!!><..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