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星期日咯..==

咳呀!!..==早上醒不来..><555..被妈妈骂下才起来..==找死..!!==##谁叫我爱赖床..=3=
气死..!!起来了le..就去收东西啦..==收好liao就去教堂料啦!!==在教堂有点不爽..人家..!!==##三个人..==一:悯..二:璇..三:仪..==..sibeh..欠打哦!!不要惹我生气..!!不要但我成为你的玩具..!!我不喜欢有人用我来玩..!!有时要跟你们说..!!I HATE U!!!==不要再耍我了..难后..本来是去..的..哈哈..跟静琪和阿佑去和婆吃东西咯..==吃得很久哦..哈哈哈..难后了..会教堂的时候没有到girls..不懂做么..><哈哈哈..我跟静琪就很爽咯..哈哈..跟阿佑咯..陪她..那里懂又看到billy..哈哈..我跟静琪抢掉他的电话..难后他生气我们两个.. ><对不起哦..哈哈..玩玩而已..^^后面了..我跟静琪去圈戚试..玩钢琴..哈哈XDD可是了..==玩得太久了..band 4in了我还没进==欠打哦..就那样咯..回家咯..妈妈还叫我帮他去买饭..气死!!..==我了就没吃因为跟阿佑和静琪吃太多了..很脏..我一到家就玩电脑..哈哈..还被妈妈骂一下==..我玩到5点多的..我还没读书..==明天就考试了..haiz..完了le..爸爸起来就讲有去店吗??..我就讲ok咯.。去nia咯。。哈哈XDD去的时候送便去剪前面头发==><妈妈讲我咯..==讲什么不平..==她剪比较好..==还是在家后面..==那里懂她要我去摸那剪..==haiz..就那样..气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