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咳呀!!最近要写华文的比较好..==

累啊!!
下个星期就是考试了..T^T
为什么要考试..>写blog要是华文是因为然多点人来看嘛..==
应该都是华人来看吧..??
学校读书..我不好..没兴趣..不懂为什么..也不要问为什么..==
haiye..==sienz啊!!!
我download了editor..==
一点点laobeh.==
==没关系啦..不是重点..!!哈哈..
重点是啊..琳有点变了..她跟以前不一样..
她现在很少跟我讲话..
她都是说我和柏伟的事..><
不懂她要怎样..我懂她是单身..不用那样讲我..><
我也使要面子的..琳le..不给脸==
最近讲了会伤人心的那一种..
你说我很多句啦..
我跟敏只讲你贱还是毒罢了..就伤悼你的心吗??
我想你根本都不懂我的心情..
有时我觉得你在利用我..
有什么事我都跟你讲..那里懂..
现在哦..对人好事没用的..
好心没好报..T^T
及可怜下我..哈哈
可是是真的啦..我重觉得..
不只是我讲你变哦..大姐也是这样讲..
不要怪我..有时你都不了解我..
我帮了你这么多..你有什么吗??
有的就是不当电灯泡..==
借给我不三不四的东西nia..
我有点不爽了啦..实话实说..!!
你有点自私..><..这是我的心里话..
对不起嘛..我也不是故意的..
我也是为你好..所以不要怪我哦..><
我先走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