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怎么会这样..

haiz..~~><..无聊死了在家..我又不能出去..><..能的话造就出料咯..T^T..最近有很多事要写在blog的..可是ler..要写的时候就不小心地把他忘了..><..haiz..~~!!我现在只一只想到我的亲爱的..><..在家只能看电视..玩电脑..睡觉..><..除了那件事还是一样的..有谁能陪我吗??我快无聊死了啦..!!电话拿了..也没用..没有人信息我..==..由的话我又过期..==lll..气死..今天要下午的时候..去河婆吃东西..==..水le..就billy请..哈哈XDD..他和天仕谦我一瓶水..哈哈XDD..现在只剩下天仕..==最近又没钱了..><..没钱用..haiz..~~><..玩电脑的不久..我找到贤和纹的blog..哈哈XDD我就follow他们咯..他们蛮像情侣的..哈哈XDD..贤还讲纹是他的..哈哈XDD..我想换我blog的templete..可是ler..==我不会..我就问贤咯..那里懂..它不懂..他忘了..==气死..南后他就问敏咯..敏就说要怎样的..我就讲QQ的咯..那里懂ler..敏误会..还以为贤是娘的..哈哈XDD..贤就想哭咯..他是无辜的..哈哈XDD..敏就讲官我..不讲..==不讲不讲咯..==..算..很少人update他们的blog..><..海我没事做..==无聊死..!!arg..!!有点想骂人..可是又不懂想骂谁..><..我想现在去富丽华..买teabox..水喝..能的话叫亲爱的也去..或叫我得好朋友..一起GO..哈哈XDD..在家真是闷..T^T..想哭又不哭..想骂又不骂..想笑又不笑..谦打得我..==..无聊..那就说昨天吧..昨天又开可是懒惰写..^^'''//hehe..昨天晚上好了..8.30关灯..哈哈XDD关到9.30..==还不觉得爽..==可是ler..我很怕..因为我怕黑..><..T^T..想抱着人..><..但我一怕..我一定想抱人..><..可是ler..每人好可以抱..亲爱的又不在旁边..妈妈又不可以被抱..抱妈妈的话他就会讲"不要抱我""很热阿"==所以咯..T^T..我就只好抱着电脑咯..哈哈XDD..就电脑没关电..其它都有..哈哈XDD..
好啦..没得好写了..==..忘记要写什么了..想起了在写吧..==c 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