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有时..~~!!为什么??有人可以吗??怎么办..!!??

有时我真的很想把时间停了下来..!!
有时我真的很想把自己也忘了..!!
有时我真的很想把自己杀了..!!
有时我真的很想把自己当成一个死人一样..!!
有时我真的很想把自己交给死神..!!
有时我真的很想死..!!
有时我真的很想像人家那么有好的成绩..!!
有时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场..!!
有时我真的很想然自己一个人..!!
有时我真的很想离家出走..!!
有时我真的很想像人家那么幸福..!!
有时我真的很想做天使..!!
有时我真的很想做恶魔..!!
好多个"有时"哦..
可是为什么都不能..??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有人可以告诉我吗??
有人可以了解我一下吗??
有人可以帮帮我吗??
好多个"有人可以吗"哦..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都没有..!!!!为什么..!!??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