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诗班应..!!^^

哈哈..诗班应..!!满好玩的..!!^^哈哈XDD..
那个诗班应是三天两夜的..可是le..夜的事回家..
只有外面人才住hotel..==我极想住hotel..可是不能..
太贵了..!!T^T..
第一天...
哈哈..我三点这样去mega..==le..==在那边shopping..==lol..!!==
哈哈XDD那时我先看到得华跟真镇..^^哈哈XDD..
,佑跟悯..穿的很formal..lol..!!吓人的..可是le..==
他们是诗班应有给我们衣服..==haiz..~~==
青色的..黔的啦..then..琪来料..她穿的很想去巴沙的衣..气死了..!!
有炼歌..开幕礼的..!!哈哈..好了就自由下..我们去imperemall..
haiz..~~
在烂费时间..arg..!!就晚餐没吃到..哈哈XDD
美关系啦..!!^^回家吃也可以嘛..
哈哈XDD..萧艺做义工..阿包跟讳川..
哈哈XDD..我们去kc他们..及好玩下的..哈哈XDD
南后就真镇的开幕礼..好了..就炼大合唱..!!他们唱得好厉害哦..
我输了..==没有啦..使我不会唱罢了..==
可是了..结果我会了..很好听的歌..^^我喜欢..
"
歌声传大地,基督复活"
很好听哦..!!^^指挥是.."卢莉慧老师"
她很可爱也很美..!!^^喜欢她..
第二天...
早去..7.15这样吧..等人咯..==
瓦老..等到8.30..8.30开始灵修啊..!!"刘慈瑜牧师"讲的..哈哈XDD
又讲到我们教堂的..xixi..坏话..!!Xp..
灵修好了就分组..!!就是昨天的大合唱..^^
好了就茶点..then..茶点好又分..这次是跟颜色..!!我橙..
哈哈XDD..炼歌.."知我心思"指挥是"黄云枫老师"
她也是很美..虽然是短头发可是她很美..!!^^我喜欢..!!
好了就午餐..==午餐好又是黄云枫的课..^^
好了就是茶点..他们要养肥我们..一天吃6..fuyoh..!!哈哈XDD
好了茶点有是黄云枫的课..哈哈XDD..
好了那一课就是自由..,,,悯和镇..parkson..><我们就好快点回mega..==
那是跟她男友吵架不懂做么..不讲..!!><是她男友载悯,镇跟琪去parkson.. 是因为车不够坐所以我跟佑走路去parkson..==气死..要的话..我早就作料咯.. 因为等他们咯..害到时间不够..!!arg..!! 好了回来..!!如敏骂人咯..马我们..!!pui..!!我们跟你讲了..你没听就怪我们..!!pui..!! 也是..晚餐没吃咯..!!我跟琪吃罢了..其它3个不要..!!== 晚餐好了就"圣乐讲座"也没听好..xixi..!! 好了le..就炼歌..大合唱的..好了就回家咯..!! 哈哈XDD..佑开电脑开到mitenite..!!哈哈..

第三天...
也是一样咯..早餐..难后灵修.."蒋样平牧师"讲的..
好了就大合唱..好了就茶点..
茶点好就分组..炼歌..==
好了就午餐..炼歌只有下下罢了..今晚表演嘛..哈哈XDD
^^
好了就彩排咯..好了有时间就去parkson..买东西吃..哈哈XDD..
边买了挂电话的..^^像佑的..可是我的是chocolate..哈哈XDD..
满美下的..那边没什么美的了..T^T
了就晚餐..^^我们放东西在最高一楼..>< 哈哈XDD..那时我被我们怀恩堂的男生75..T^T 刚好那时要表演了..><..haiz..~~ 就去唱先咯..T^T..好了..心情也好了.. 好了le..有几对情侣..T^T..pato..!!arg..!!吃醋..!!!!!!!!!!!! billy跟镇咯..在我前面..!!arg..!!!吃醋..!!!!><.. 晚会好了就去找老师签名和拍照..哈哈XDD 只有我跟佑.. ,,,billy跟泽武..!!在眼镜店对面.. 害我跟佑找不到人..== 就那样完了..T^T..还有..就是..2012年又有诗班应..sibu..哈哈XDD 明年我也一定去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