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慢更新不好!!

> 口 < 慢更新真的不好啦 D:
很多事情不能说 :( 没有一个地方给我好好的动动我的手!!xD
说实在我很奇怪 -_______-''
不舍得更新, 因为太喜欢DreamCatcher的Post 了xD

可是心痛的是我的DreamCatcher断掉 !!
D': 心很痛 :'( 结果把它收好 :( 做链来带 
心痛 !! D: 以后我不把它放在我的大大的包包里了


--------------Cut CUt CUT --------------


星期日 , 我又哭了 :') 在以林和我说他的事情的时候 
当场哭了 :') 想抱着你问你,模你头说你还好吧?
你还会痛吗 ? :'O 希望你能好好的 , 你要加油~ 
早上偷哭 , 下午偷哭 , 晚上也在偷哭 
给我力量啊主 :') 我们都需要对方 !


星期一 , 别说功课好了 -______- 想也知道我许秀晶不会懒惰做的话xD
美里就下大雪了!!xDD
SEJ -_____- 我死定了!! 成绩也拿得够力差的 > . <
不知道补习老师的家这个是不是也是DreamCatcher :O 
我真的是变到DreamCatcher的迷了 !! > 口 < 


星期二很伟大一下的 -______-'' 
为了去学校"浪费"时间 /______\ 而不去补习 
( 拍手!!!!!!!!!! )
害我还要找老师补课 D; 
我所谓的"浪费" -_____-'' 很伤人心horh?? :P 那我就解释为什么 -____-
因为要帮小敏拍照咯 /__\ 虽然成功可是不满意 D; 我的Skill也配不到她
对不起 :(
:D 走路啊~~ 大太阳~~ :3

:) 拍照 , 女生的最爱 , 几乎上XP

Laksa 又上了 :) Laksa王!!!

Take 1 !! > . < 为了Nikon 1 , 这位小姐拼了 !!!

Lai Click , Help vote her :) !! 

这张太美了 -_____-'' 我这种语言的酒会知道我在写什么啦
 * Q Mo vs Straight * !! FIGHT !!xD 

下午吃好拍好就上来课外活动了 :) 可是呢.....-______-''
我&长杰 在浪费时间的说 D; 篮球 , 失望 !!

志镇 , 你变帅了 :D 老师也看重你哦 > . < 加油 !! :D
兵乓 高手 :D 还有一位志镇的哥哥~~xD!!
老师 :) 好久不见 , ( Jing Go Lo Mo Kang Yan Nv Lou ) xDD!!
你怎么拿着Galaxy Tab呢 > . < 有钱了不Sharing哦 ? :P
可惜我早回 > . < 不然也能和老师还有小敏, 志镇 , Kong , 长杰 聊天 D;
可惜实在可惜 , 讨论到来临假期的一天星期五一起去喝茶(其实是咖啡StarBuck)! :D
可是我还是忧虑的说 -______-'' 爸爸妈妈到底肯不肯 D;
还有Angelyn的生日 > . < 哎哟~~~~ 瓦娘喂 ~~ 
工人快快来啊 D; !! 我要放假了 > . < 功课都没有做了 D;
每天烦恼学业功课 Bla Bla 等等的 

主啊 ~ 我真的很需要你 !!

就在27/03/2012 !! 我 .........!!!
我家遇到没有良心的人 !! :'( 害爸爸妈妈的心都碎了 
没良心的人 , 我不知道你是谁 , 但我祝福你能把Money还给我们 
不然我就把你交给主 , 等你来向他交代 !!
我 , 姐姐 , & 哥哥 都也感到很Sad的事 :'( 看着爸爸妈妈晚上睡不着
很担心 , 很烦恼 , 以后 , 将来 ,
都是没良心的人害得 :'( 我相信爸爸妈妈的心和我的心也是一样的
要自由 , 休息放假 ,
可是现在还不能 , 而要更加的努力赚回来 !! 
有主的陪伴 , 安慰我们啊主 ~ 
赐给我们力量 , 我们真的每时每刻都很需要你 !!
笑 , 有时无法能从内心的开心发出来
而是勉强的在微笑 , 欺骗自己说很好
世界时如此的乱 , 人 也有好坏

我现在是在大热天 , 大喷嚏 !! 伤风 , 流汗 -_____-
觉得有点怪怪的咯 :O 大热天会流汗啊 , 可是还是会打喷嚏&伤风 
/_____\ 体力不够了 !! 每天烦恼太多  :(

\
\
/
/

明天 /_____\ 读书学校补习做工都是这样 > . <
然后有人请客 :O San Francisco Coffee !!
D; 也是我的最爱啊~~ COOFFEE ~~ @ 口 @ !!
补习 -_____-''
算了 , 心痛  !!
又要搞EMO了 /_____\
自己很累 -______-'' 根本就没有心情笑

就这样先吧 
Me Low Battery !!
EN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