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考试的一段时间 XD

MUAAHAHAHAHAHAHAHAHAHA!!
美里人 , 没有水怎么过啊?XD
没有水的日子也挺难过得 xD 也不错下的 =D 给我啦
怎么说呢 ? 就在 04 MARCH 2012 下午开始就有传说美里会没有说用 
FaceBook 很厉害 , 连姐姐在外面都会知道我们美里没有水用 XD
妈妈下午做工到一半就没有水了 , 
接着她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XO 所以说的话也有一点的暴躁 / 口 \
爸爸也心情不好 -________-'' 因为.......小气

XD 顺便拍下 , 哪知皮肤看起来很好!! xD 好恋-ing ~ Non-EDIT 哟~XD
哈哈哈哈~ 我很开心一下的 x) 因为我不用做工 , 而且还有出去哦 =D
爸爸妈妈也在家 x3 嘻嘻~  比较喜欢爸爸妈妈没有做工 =( 因为做工了
感情变得不好一点 /____\ 也没有时间一起出去开心 , 放松自己
但是呢~
我就在没有水的星期日里去SHOPPING !!XD
去了Parkson =O 要吃PizzaHut -_______-'' 只能TakeAway D=
后来就去SugarBun  -____-'' 
MarryBrown 很多人下的咯~ 爸爸要MineralWater , 竟然Giant -____- 没有了
我傻眼 / 口 \''?? 需要到这样买这么多的水回家吗 ? 
我知道很多人买了很多箱的MineralWater回家 XD 
拿来冲凉不会觉得浪费吗 ? @ 口 @!!
在Parkson看到Halizah > <''
她吓倒我变高了 xD 还有说我不知道明天(星期一)有考试 
> 口 < 哎哟老师~ 我放假拉 /______\ 骗你的
安慰自己罢了 
多希望自己的成绩会很好很好的咯 -______-
不知道等一百年了( 一年=X ) 成绩还是会很好来吸收Form5的东西吗明年

静琪(阿琪)说我这次变成熟了 O.O
我自己想着想 , 是真的吗 ? 我知道我很少会讲话了
我开始一个人沉默 , 什么事就啃着自己不要放
对不起我的自私 

星期一::B.Melayu & PSK
星期二::Add Math & English
星期三::Perdagangan & G.Math
星期四::Physics & Chemistry 
星期五(明天)::PJK & Sejarah 

总算能Relax了吧 ? 放假跟补习&做工说Hallo了 -____-''
很少会有自己的时间来Happy了, 有的话也不能因为没有车载 =(
姐姐 , 你在美里就好了 =( 我好想你 D';

上次有一次补习 xD 老师说她很热
所以就去买了冰 !! xD!!
最爱的红豆冰 x) 嘻嘻嘻
可是阿~ 每次走路回家的时候啊 ,
看着天空 , 天变亮了
树少了 =O 伤心的说~
青青的树, 很难会有了 / _________ \

前天, 帮小敏寄东西 (Lens)
包的有点累 XD 因为怕它破了 > 口 <
然后晚上就被烧水烫到 !! 烧 !!
红了不是>? DX
很痛的呀 !! 到隔天早上还是有点痛烧得感觉 /____\
HAIH~~ 太粗心了哦 =O

问你们一个问题好吗? 就建议建议一下 -______-''
我要剪掉头发吗 ? 
我自己也不清楚要剪怎样的头发 D;
怕我剪了以后会后悔 -______-'' 也会让我的身体变胖了一些 ,
就弄到我的脸比身体小 Q . Q 怎么办呢 ?
怎样的发型才能适合我 ? /_____\
还是再留长? 我做不了决定 !!! 剪了会可惜吗 ? -___-''
今天去学校邦Donut D= 虽然有点乱 
但是还是伤了我 -______-'' 我太在乎了
很乱我知道啦 T_______T 
但是不要取笑我嘛 , D= 很伤心的说
那个蔡柏伟还拉我头发 , 发了 40% 的火- 口 -
看到一个尾巴吗 -_____-'' 被风扇+人家的手弄的咯 
也被人家讲了,头发不听话 XD 乱变 KiuMo 了 /_______\

跟爸爸妈妈出去的时候看到Discount ?
Guardian , =O Tissue RM5 ++
很多一下的 , 所以自己买了 =P 也买了WetTissue
没有看价钱 , 只看到我最爱的Apple味道 =X
看到这个的时候就怀念满多的事情一下的咯 
偷偷流泪阿 !! Q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支手是谁的? Dx 肥嘟嘟~ 不像我的手!! 看起来也很老 / 口 \
很久没自拍了 -_____-'' 技术又变烂了 
自恋-ing ~ 原谅我 XD

肥肥的 也 ............ 挺可爱的咯 !!!!!XD *太自恋了!!

爱上阳光~ ! 能把缺点都盖了 =D 
& Zoey !! 几时到你们 ??XD
几时把你们的3连拍放上去 !!!XD !!! 
我UPDATED了哦 XP 嘻嘻嘻嘻



EN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