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放假一个星期完了?!!

有很伤心的说  / 口 \ 我的学校放假一个星期就这样没有了!!!!!
< / 3 心很痛啊 xDD 因为不想要看到学校去读书 /______\
可是这个行为是有点不好咯 DX
因为读书对我们是好的 T_________T
知道我笨了还要故意给我难难的 , 讨厌啦~~
Beside , xD 我的Blog也够就没Updated了的说 -___-''
我Busy啊~ 赚大钱阿!!!XD 开玩笑 /____\

星期六 Amazing Race !! :DD
感觉上 -__- 只是一起走走的感觉罢了 ,没有特别的xD :) 我的组员

谢谢传道帮忙拍xD 终于由我的脸在上了 :D hehehe~ 我们在人造湖休息边想怎么继续游戏 

回教堂的路中 ;D 可爱的是 , 有一位组员走很慢 > . <
问他为什么 , 他就说"因为我想跟你一起走嘛" xD 我听到SHY掉去!!!! 

这个 - 口-'' 乱的 , 只是在这个找小孩子给气球 :) 还有传福音 :D
可是没有人要 -__-'' 也看到小敏的妈妈忙着一直说电话xD
可是幸运的 :) 找到2个人来传福音~ 感谢主 xD 都是原住民哦 :D
谢谢合作 xPP , 
后来不是比开慢 , 而是团结的力量和 %$%^()*&%^$ .........*很难解释 - ^ -'' 
可是我们报告的时候 D; 被顾问排斥 :( 也被讲 < / 3
可是 第一名的是我们 xD !!! YEAHH!! 没有想到 
传福音就得了很多的分数 xD 谢谢 :D
回家自己享受KOLOPOK!!xD  jkjk

星期日 18/03/2012 O . O
才想起 x) 我自己本身该庆祝一下  :'DD
3个月今天(18/03) 明天(19/03) 1个月 
只有我会知道是什么意思 :') 伤心事x'D
晚上准备隔天(星期一)的东西了?? 切~!!!!
我没有 :DD 没有什么好光荣的说 :O hehehehe

星期一起来 -___- 不甘愿的离开我的床 D': 宝贝不要离开我啦~~
我爱你啊床~~ 谁叫你那么的舒呼 xDD
幸好有讨到新的课程表 !!xDD
拿到成绩 -____-'' 烂透 !!
怎么说呢? 今天...................烂成绩 , 烂天气 !! 累 D;

一课一课不及格 ;( 很伤心 
很不甘相信自己会烂到第一次拿到21%!!!!!
那就是SEJARAH!!! 还什么2012 SEJARAH是一课必要及格的科目
WHAT THE FART ?!! D; 怎么可以这样对待我?!
我的Add Math 36% 也只差那么4% 啊!! 
考试的数目啊!!!!你饶了我吧 D';

星期二 , 星期三 
太累了 :'( 功课??  什么来的??
是用手做的哈 ?? 学校给的 ?? 
------不要逼我讨厌学校诅咒学校啦 T_______T
还一天比一天肥??
哇~~~~~~你是不是许秀晶哦? :O
朋友 :: Eh , 你很肥啊~~ XD 
我:: O . O 是哦 ? < / 3  EH!! 你才懂啊 ?!

我只是吃比较好料罢了嘛 D; 你吃醋啊? 怪不得你那么瘦 -_____-''
伤我心 ;@ 我肥可爱不会 ? 你太瘦没肉又硬 T_______T
也不好吃xD 肥肥的我才好吃
现在又疯狂的吃McDonald了!!!XDD!!

WAKAKAKAKAKAKA!!!XD

发现自己的笑点原来比小敏还要低 ?! XO 什么病吗??!!
*自己现在狂着在笑!!!!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了这个不知道你们明白吗 O . O 就让我EMO吧 ;) 给我自言自语 XD
我自己答应自己和你分开了一个月 ;') 我就把这些解开了
你只是在欺骗我 , 骗子 !!
你把我的心撕了还换给我 ?! 你活得不耐烦了啊你 ;'DD


END。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