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好不爽的感觉..

心情不好也不算..
 
不懂做什么就觉得很不爽的感觉..
 
> <..我要谢谢呗呗先..
 
她帮我拢了可爱的blog..(不要脸)= =
 
XDD..可是我很喜欢..
 
谢谢..chu~~
 
今天早上去学校..
 
打垃圾桶= =!!
 
要表演了嘛..> <
 
琳没有去..君也是..
 
只有我,婷,艺还有洁..> <
 
很多蚊子的..!!好我的手满都是..=3=
 
可是啊..有个性的鼓花..
 
蛮好听下得..xD
 
结果就那样咯..
 
今天也算很忙..
 
悯给我号码去近电话钱..> <
 
还我又去买了..
 
haiz..~~真是的..
 
进了呢..可是有卖玩信息..
 
某某人忙着在玩电脑..
 
早就忘记人了..
 
今天早上..> <
 
笨得我..干吗去谢幕人家在谈恋爱..
 
猪头的我..
 
算了..都被把忘了..
 
要怎样呢..
 
都没人懂我的心情..
 
说了也没用..
 
没人会帮..
 
真的是..就不喜欢这样子..
 
很气人..!!!!!!!!!!
 
算了..跟爸爸妈妈将把我的电话没收也好..
 
会跟开心..根有点时间..
 
就那样咯..
 
现在下午..不是拉..是中午..> <
 
无聊死..没吃早餐和午餐也不错..
 
昨天就这样..很好..
 
= =猪头..的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