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一片空白..~~

脑袋里一片空白..
但我觉得我的世界好乱..!!为什么??
要考试了读不下书..
对感情也一片空白..
看到他..
就还想逃避..
香燃他懂我的心是在有什么感情..
可是就不能..不了解..
在学校..!!==昨天..!!
17号..!!不爽全部老师..!!
有且是..!!茺!!!真的很不爽..!!就是他!!
还我什么事都不能作..
全省就在发抖..!!
真的很想把老师傻了..!!
说我神经..!!你比我还要..!!神经..!!!
难怪每人要嫁给你..
嫁给你的人就是神经人.!!
吃大便的老师..!!
晚上..电话没钱..就不懂谁帮我进了10块..
原来是1230的人,.看到他的fb..不懂是谁来的..
then..也跟明讨钱..结果..
弄他生气..><..对不起..
他就说就从他是我跟他就没有仍和关系..
对不起..!!T^T
我不是故意的..!!
开始真的觉得没有诚意的嘛..><.
不要生我气可以嘛>??
要我做什么我就做就不要生我的气..好不好??
对不起..!!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