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最近...

最近..我没做么咯..
只是觉得放假很无聊..
天天得旨在向某某人..> <
谁叫他是这样的..
变了也不懂,,
真不懂她在搞什么..!!
我也不动摇怎么跟他说话..

最近我..也很少跟人玩信息..
没人找我..我也不找他们..
        →明= =说什么哥妹的..
都不找人..
        →杰..布哟噢能够说一定是去kao人家料..= =
        →敏呢..= =也是一个..
她忙着跟人信息..
也忙着骂人..(暴龙/河马lo)
haiz..~~
        →琳呢..也是二个..
她没钱信息我..
有钱也不回来找我..
找的话也只会照明..
没有的话就君..圣..还有其他的咯..
不是我就是了啦!!
         →君..也是三个..= =
他也不会找我的啦..
信息我的全都是那些有情和爱情的..
我说谢谢你..> <
         →文婷呢..也是啦..
忙着pakto..= =
        →河马呢..根部用讲..跟他们一样的啦..
        →呗呗呢..> <
她不能讲的啦..
她很好..只是只能在电脑里面罢了..
        懒惰将别人了..sienz~~!!

最近的我..很懒惰= =
太无聊了吧..
出去也不能..
什么事都不能作..
只能在等时间..
讨厌拉!!!!!吃大便..!!!!!


最近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很讨厌自己..!!!
也不知要做什么..!!!
吃大便!!!!!!!!!!!
ar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