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讨厌!!!!!!!好多事发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aaaaaaaaaaaaaarrrrrrrrrrrrrrrrrrrrgggggggggggggggg!!!!!!!!!!!!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很讨厌..!!!!!!
为什么??!!!!很讨厌真感情..很讨厌读书..很讨厌老师..很讨厌自己..!!
很多好讨厌的我..!!!真地会被气死了!!!!!!!
不爽不爽不爽!!!!!!!==很想杀人..!!!!!可是又想把自己也杀了..
一天比一天还要死!!!!
第一..!!今天渠道学校..琳..跟我说了..柏伟跟诗莹在一起..
我听很多人讲了..我是否要相信还是不呢??
很多人说了..我不动要是站在谁的地方起..
我好乱哦..!!好乱好乱好乱..!!!没人可以救我..
好想哭哦..
第二..!!考试了..!!!!书都没读..老师叫得都不明白没有的话就不懂..
哈哈..如果成绩不好的话又是丢脸..
我不要..!!!!讨厌..!!!考试..!!!不会!!!!!!
第三..老师咯..!!欠打得..!!神经病的老师..
明明就不是我还怪在我身上..神经病..!!
有切实葱..!!==神经婆!!!==!!!吃大便..!!!
第四..明咯不理人的..有时就跟琳一样..
难怪/果然是夫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到这里了..!!没有心去写了..!!没人了解我..
有写没写都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