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有点气了..!!

好久没有写了..是因为没动电脑吧..
不像有些人动电脑了又不要写blog..真的很气人..!!
最近心情不好..看谁都很不爽..!!尤其是我认识的..!!
看了就很不爽..><..!!因为很吵..!!我想一个人静一静又不能..
haiz..~~我又开始烦了..!!
很多又发生了..!!非常令人讨厌..!!
T^T,,可是又会然人想哭..!!真不懂要怎样..!!
现在要考试了..!!都没读书的我不动摇怎样面对考试==
kerja kursus..也是..geo的..==peta不会画..graf也不懂..!!
要作也不能..haiz..~~
不懂要怎样..!!!心情很乱..!!很不爽..非常的讨厌..!!
我好谢幕人家的幸福,家人的感情,还有很多很多..!!><..!!
我想要都不能..!!T^T..就什么都不能..!!
求人帮忙也没人要..每一次就把我当成托名人..
很讨厌..!!!不喜欢这样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