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被呗呗点到的..

一旦被点到,就不能回拒噢=)开始:

关于我

姓名 许秀晶
马来文名 GRACE HII SIEW JING
洋名 Jing
花名 晶晶
生日1201
星座 射手
生肖
体高 162
体重秘密><
来自 马来西亚
宗族 华人
信仰 基督教
嗜好 出街、上网
兴趣 不懂
怪癖爱讲话><
性格 嗳玩、顽皮
职业 学生
愿望 让我有自由~
地址 pujut5A
电子邮件happy_music_ghsj@hotmail.com

我爱的

颜色 紫、黑、白
卡通 animation卡通
花朵 都很喜欢ner..><
音乐 伤心の
食物 西餐
饮料 green tea
衣服 不懂
裤子 短裤
裙子 蓬蓬裙
穿着 衣服和裤子跟裤子
造型 咔哇咿、em0
国家 台湾、韩国、日本
艺人 SHE,棒棒糖,黑色会
帅哥 不懂
美女不懂
物品 很多
季节 没有
动物 小狗
发型
节目 搞笑の浪漫の
电影 很多
科目数学
运动 没有
朋友 呗呗,,,
模特儿 不懂
造型师 不懂
座右铭 不懂
华语歌 超多の
英文歌 high
马来歌 有几个
广东歌 没有
福建歌 没有
电视剧 很多
遗憾之事 秘密^^
能时光能倒流? 珍惜咯
若选一个人永远爱你? 秘密
若自己是亿万富翁 我会拿来跟我家人一起用还有我的爱人咯..
若有一天醒来,发现自己的样子变成金城武/蔡依林,你会? !!(一声)
若有三个愿望 1.天天都能快乐幸福 2.能有自由 3.要的东西都有
面包/爱情 爱情
雨天/晴天 雨天
爱情/自由 爱情跟自由都要
/ 黑跟白都要
海边/山上 海边
唱歌/跳舞 跳舞
美貌/性格 性格
平淡/轰烈的日子轰烈の日子
相信/提防 相信
头脑好/性格好 性格好
干皮肤/油皮肤 两个都不要啦
金钱/快乐 快乐
目前快乐吗? 还好咯
朋友对你好吗?
你受朋友欢迎吗?
好朋友是? 很多~
单身/恋爱
相信一辈子吗? 或许吧
喜欢自己吗? 不喜欢
相信自己吗? 没有相信什么!
悲观/乐观 乐观
若说最后一句话就哑口,你会讲什么 不要放弃..加油..要开心幸福哦..
若明天世界末日,你会? 跟我朋友玩!!then跟我老公过个人世界~
若你爱的人明天离开你,你会? 一辈子单身~
最喜欢的一句话 不懂哦


时尚吗? 还好啦
哪风格? 不懂
优点? 有很多
缺点? 很多
spm有信心吗? = =没有
认为自己可以拿几科A? 不懂


娱乐八卦题

崇拜的艺人 黑色会,棒棒糖,SHE,少年时代,super junior
能为他神魂颠倒的艺人 没有
搞笑的艺人 不懂
讨厌的艺人 没有
欣赏的艺人 黑色会
漂亮的艺人 黑色会
甜美的艺人 不懂
可爱的艺人 丫头
古典美艺人 不懂
气质型艺人不懂
实力派艺人不懂
帅哥型艺人 super junior
新加坡的七公主里你喜欢? 不懂
最登对艺人 SHE
有想过当艺人吗? 当然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