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上来 :) Updated

说真的 -_____-'' 我确实很久没上来了 
> . < 对自己很过不去 :O

在我没UpdatedBlog的时刻 :) 好多事情发生 
酸 , 甜 , 苦 , 辣
样样都有 X) 只是有些忘记了X)
就在回忆中自己慢慢的回念就好啦 :)



哈哈哈 , 现在都是几个星期来更新几次吧 @ @''
:) McDonald !! 应该都是每个人的最爱吧 XD
又方便 :P 可是减肥的人啊 
还是尽量少吃 X^ 还有
我要澄清 !! :( 我这个月说我要减肥可是我这个月算是少吃了 
McD 确实我每天嘴里说的食物 , 可是我也是在学习不去多吃了啦!!
:( 很多人不信的说 :^ 很不甘愿啦!!
Look into my eyes xDD!! I'm saying the truth :P
眼睛会像Edit的吗?:O 再澄清 , 这个没有Edit , 可是有Edit光罢了 
不好意思啦 :)
当天晚上, :目 
这个是像酒里的其中一位 :)
闻起来很香很甜 :O 其实它很苦 > ^ <
For a beginner 来说是有点苦 :X *我就是 
可是我很喜欢 :D 喝了也接近1 Litre吧 :3
满足 XD 算是Vodka吗?:O 40% Alcohol 
再等几年下来 , 我要知道所有酒的味道 :D 现在可惜的是- -''
我..........红酒还不会喝 -______-''
通常红酒都会喝先才会其他的XD 可是我是相反的 :3
这个喝了过后全身发热 :O 然后再忙着察汗 XD


隔天啊 /______\ 没做工
可是连Updated Blog都没有空 - -''




感谢主 :) 总算能出去散心了 :| 
可是还是很多的烦恼 :( 慢慢的市区了什么感觉
好可怕 D: 以上的东西都是我自己$$买的 -_____-''
可是护手的&面膜是妈妈的 :)
这个熊熊是我新买的香水 :3 还有3个口味 D:
不够钱 :^ 慢慢的收藏 :D 都很可爱啦 
谁知道哪间店看到英群在做工 XD 吓倒下咯 :)
都认不出对方了 :) 很开心看到你 :D 我们要时常联络了 XD
过后要回家的时候快快的叫爸爸带我去BankIn > . <
不然没有时间了啦 D: 怕顶的东西会没有货
所以要快 :)


过两天 :O 星期六货来了XD
:) 可惜这只是包装 > . < 根本没有这个东西 Dx

:目 MY LOVE!!XD

这是Angel 的 :) 

This mine XD :3
还有这个 :3 嘻嘻嘻 XP
很开心一下XD
:) 晚上有什么原住民什么表演的 :D 
真的很好看!!! :D <3
我给他们一个大大的赞 :3 真的不错啦 , 舞蹈很美 , 歌声很高 ,
他们:D 算厉害了 !!
刚好就趁时候穿那是买的衣服了 :D 我穿Adidas的 :)
不错啦 /___\ 配了接近半个钟-____-'' 不知道要怎样才好看
后来就Okay了XD 
还有三福 :^ 总算完了 , 只是等营会罢了
可是 我好有压力 ;') 开始以为很难, 后来也不错
可是自己给自己的压力 , 实在够多了
后来人不住 , 坚强不料自己 , 也隐藏不了自己
就只好快快的躲起来安慰自己 , 反省自己 ,鼓励自己 :')
后来还是谢谢阿琪的帮忙 , 你的安慰算是帮助了我不少
谢谢 :')


现在要进入五月的份了 :)
考试又接近我了:口 
怎么还没有开始多温习功课阿?! / 口 \


在怎么开心 , 谁会知道你是伤心的 ?x)




END。

1 comment:

  1. wahaaaaiii,妳买的东西我都好喜欢...>w<羡慕死了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