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今天放假 ?!

没错, 我们没有读书今天
可是.................我的放假跟没放假差不多 / 口 \
虽然早上比较慢起(自然醒 ) :) 还是要感恩啦 xP

我相信今天的一定会很多人去看电影 D:
很不幸的 :( 我不能去,要逛街跟不用说
不管怎么说怎么问,我就是不能出去逛逛
什么都不能 , 而要把自己关在爸爸的店帮忙做工
不然就只是在家发霉 :'(
什么都不能做,只能偷偷摸摸的哭泣
解释了,也不会有人了解

现在我很像把自己搞得很惨,但这是我的心情
累的人,就没有资格流泪吗?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不同样的地方
你要说我也好,由你


SHORT post here I think , Have to go /______\
Forgot what all I wanted to say :X
So ............ END。
:( going to work now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