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拉伯咯跌?? [LabourDay] XD

XD 哈哈哈哈哈 :D
Happy Holiday :) 放假玩得开心吗 ?
可惜 , 我没有放假 :O 
做工也算是放假吗 ? :')
早上忙着做工 , 作完工就去补习 , 补完习 到家不到20分钟 
坐下来又要起来去做工了 
比不同的时间还要忙 ? 算吧


我自己的时间都不知道排去哪里了 :)
自由 ? 还没轮到我吧 
放轻松 ? 我还能吗 ? 什么事情都不能参加 ,
教堂的事情, 慢慢的离我而去 
少团 , 崇拜 , 上课 以后就慢慢的没有了吗?


今天总算上学了 :')
最近跟可建一起坐了 :) 感觉还不错 XD 只是有时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可是他还蛮有趣的 , 话很好说 
今天上课一下爱睡一下还好 > . <''
Ariza又叫我坐回位子 :@
又不是说不能 , 学生坐前面也有错哦 -_____-''
骂学生没有来 , 老师自己也不是一样? 
我大大力的 ............... 切 ~ xD


朋友 , 你有把我放在眼里吗 ?
那时 , 你哭着告诉我说 , 你不喜欢这种感觉 , 
其实你不知道 , 我也是如此的不喜欢那个感觉 ,
可是你不在乎我的感受 , 你忘记了我 ,
你忘记顾我的感受 , 就把它割伤了 ,
不是我原谅你 , 你说的道歉 , 你还会珍惜吗 ?
你还会知道我的心情 , 我的感受吗 ?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