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换新 ? :D

:D hahaahahahahaha!!
本娘也够就没上来了 -____-''
有点时间来更新 :D  
好奇的问 :3 有想我吗?? 应该是说有想我来更新吗??xD
不好意思啦@ @'' 本娘这几个月都会有点忙 
我做大生意 :D 骗你的 :X 
只是帮爸爸妈妈做工 > . < 也把自己搞忙了 -口-''
也把Blog换了妆 x3 觉得如何?
:) 

过几个星期又要来考试了 :O 其他的都不烦恼
除了 历史(SEJARAH) , CHEMISTRY(化学) !! @ 口 @''
物理(PHYSICS) 还好 , ADD MATH :D 有信心
MORAL(道德) -_-'' 厉害道德的人就是没道德的人xD 我很勉强可以 -^-''
Definisi 被Kong 教的有点......好笑xD 她拿来翻译 
还有PERDAGANGAN > 口 <'' erm......知道的也不多 Dx
B.MELAYU , ENGLISH , MATHEMATICS , SIVIK 还OkayOkay的啦 :O
其实最重要的是自己要努力读书+听课 :X 可是在班上 , 不知道做莫老师说的就是爱睡版的 
D: 这样对我............过不去 -____-''
整天算起来也有两三节都在钓鱼 :3 *我自己还敢说 /_______\

好消息 :D 先 / 口 \ '' 后面还有坏消息 :O
FIRST :D 跟 Fashion Soul Fashion 订的东西来了:3
xixixi :Derm~~ 不好意思 -____-'' 还有3个戒指还没拍 > . <
下次吧 :D 根这些衣服一起拍 :目
突然觉得 -____-'' 全部黑漆漆的咯 @ ^ @''
我很像笨蛋的感觉 Q 口 Q !!!!! OHNO!!
SECOND :)  有点Proud of myself XD 
因为自己打电话给PIZZAHUT order  xD
-___-'' 其实也没有什么的 , 也能算是坏消息
因为变肥肥 :^


 YUM YUM :X  如果这不肥的话我早就不吃了咯 XD!!

坏消息 > . < 很让我&爸爸妈妈的心痛的 另一件事
-_______-'' 我们家里的鱼死悄悄

不好意思 D:  拍得蒙蒙又不多 :X 
第二 -____-'' 还有我的指甲 !!D:
被老师抓到 / 口 \!! 剪到凸凸的手出来 T ^ T
做什么事都不习惯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 每次很多人都是在我Updated Blog的时候Chat我
有点     想骂人~~!!!!!!!!!! - ^ -!!!
EDITED xD I know very fake / . \
Look like me or not?:O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