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心跳呢 ?

很快的-________-'' 新年就没了啊~
元宵节也过了 / 口 \  , 去学校的时候-______-''!!
特别的舍不得床~ XD

在学校的一段时间 , 过的还不错吧=O
功课做的-________-'' 很没有意义 ,
怎么说呢 ? 要交的功课没做-_____-'' 而做一些不用交的功课
是因为老师不在 , 去教运动员
不久就有什么MMSS哈 ? @ @'' 比赛AntaraBahagian的
不然老师就去Kursus? Khusus? 不知道啦

这个嘛 > <'' 新年的时候去了很多间的家都有 XD
过后现在才知道 -____- 我家也有, 而且是送的 !!
=D 是有一位我最爱对我最好的一位Uncle MyEm0.Com 
虽然他很喜欢把我跟他的儿子配起来 -______-'' 他的儿子就翻脸 XD
可是还是谢谢Uncle =) 之前还送我Carbury XD 甜 ^ ^!! 谢谢 !!
这Ferrero Rocher 一大盒都不是我吃 -______-''!
我只吃到一粒罢了 / 口 \ 怎么可以这样呢
人家送我的呀 !! XD

P/S :: 是镜子安葬 =X
可是呀 =) 我可真的肥了-_______-''
加了很多公斤 =( 减也减不到了 !!  T________T
没有事情做的时候 , 还有BlingBling的粘铁 XD 
给我&妈妈的电话用完了 =X 
我的电话被我欺负到这样 / ^ \ 那个LOVE可以Ignore!!
还有一个大大的B =X 专门给我的Apple的 / ^ \
可是他.....................我们没联络 =( 
我很想他 ~ ='( 偶尔有为他流眼泪 -________-''


我现在的Blog 歌,觉得如何?
这首 =') 我很喜欢!! X)
希望你们也是 , 不想多说, 
就这样吧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