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盲目了吧。

Blog 换名了 MyEm0.Com 
She is a SENSITIVE GIRL。
的确是这样 ,我对有些话很敏感,我会很在乎
这样总是把自己搞累了也没人会知道,了解,在乎
总是要渴望人来安慰,可是那人我听不见看不到
也不能把自己做得更坚强,外表虽然强壮,内心的我也是软弱的说 -______-''

不是我很慢再更新,是故意不要的 =X
本来是说要给Apple看我写的,可是很可惜他一直都不能上网看我的Blog
-_____-'' 也不会关注的说.....................

时间这么快就过了,开学的开学读书
做工的就开始做工了
相信很多人的心都还在新年Mood !! xD
可是也被逼得要做这些事情  =X
上个星期日跟Apple一起,算一整天吧 =) 
下午有点.............淡了吧
应该是他太累了 ,我也不小心骂了他一句坏话 / ^ \ 对不起!!
晚上回来了 > <'' 姐姐准备吃SteamBoat !!!XD
姐姐买虾的时候Free的XD JKJK~是卖的那个人不小心放到的吧

新鲜的虾们+小鱼 XD
那些虾们都是刚抓上来的 =) 在海边的,刚好我在那边跟Apple一起
去人家的OpenHouse ,谢谢Apple的陪伴 XD 也有看到很多人咯
Alex哥都在 > <'' 然后一直问我男朋友是哪一个 XD
我知道就好了 XP 不然事情爆了就不好了拉 

星期一很勉强的起身去学校啦 =X 不甘愿 !!> 3 <''
 功课-____-''也够多的说 
一天比一天多 T 。T 姐姐也说换校XD
很赞同的说 XP 因为她知道我要拿Account ,可是被死Tan说久了
我盲目了吗? 感觉上我对Account的感情没了 =(

表格都拿回来了 =( 超级没有心情的说
隔天星期二,爸爸&姐姐来学校见校长问关于换班的事情
不是我没努力读书,是我努力了没人知道
我的成绩不是很好是没有错可是,不要总是说些不好听的话吧
要我拿好成绩也要说一些鼓励的话才能让我更有信心拿好成绩啊 
感觉上我做了一个什么恶案-_______-'' 
我哭了-____-'' 冤枉!!...............................HAIZ~
后来姐姐说要我跟她一起去拿蛋糕,靠近飞机场那里
拿好了还被人乱骂- @ -''!! 过后姐姐就说要去海边一下
也顺便带我去散散心情~谢谢姐姐 =')

都坏了-_______-''
还有一些照片在姐姐那里 都是合照
因为姐姐的电话拍的比较好 ~ 下次我自己来自己放得更松 =')
只要等我有人载我吧 -________-''
回家的时候看到
车被闯得不像样-______-''!!!

星期三,-____-''拿Sijil 。
星期二跟校长翻脸,星期三还要装好?!
PUI !!!!!!!!

小敏志镇他们都说要来我家
回到家很赶一下咯~也看到姐姐给我的信 ='X
很想姐姐~姐姐回去KL了 ='( 好舍不得!!
准备好-_______-'' 3点多了要我去接他们在楼外楼
4点多这样就要回了 -___-'' 来我家吃我的$$边看电视-__-''!!

当然拍照时间到咯 XD

这3个人都不合群的咯~不会也不要一起拍照> <''

也能减肥到-____-''为了接他们送他们

爱拍照1人 XD

爱拍照2 XP

再躲也会上来Blog  XP

=) 来我家的学校朋友们 > <'' 这就是我们的合照了?

=) 
整体合照了 !!!XD
虽然只有一下 / 口 \ 以后还有机会吧 > <''
我们都不会有同样的时间配合,可是我们可是好玩的哟
晚上就去我小王子的家 XD
可是他到了后面就把我给抛弃玩电动了XD 我就跟少年人说话咯
他的家=口 大~XD哈哈哈哈

星期四了=口 晚上要表演的啦!! 唱歌 > <''
我&佳仪天才!!XD 下午练晚上就上台了!!XD
肥肥的说-___-'' 知道我很肥啦

是的 =) 唱天天好天~

在她家没有事情做咯~她也一样所以就在FaceBook SPAM我?!
XD怕什么? 我也SPAM回她 ~XP
唱得应该没有Flat了吧 > <'' 差点场错词 

星期五,终于星期五了 !!!!
等这天等久了XD 下午补习 > <'' 不爽不爽的说
可是后面在老师家吃Kolopok~XD 
半个钟后才回家 -______-'' 然后就大流汗减肥咯~~
觉得还是不够=O 可是有减到1 KILO!!!XD
晚上诗班~竟然有Stalker !!! > 口 <''
碰巧的跟Billy穿一样的衣服 ,裤也是黑
结果阿Sheng妹妹就说你跟Billy交往哈? 为什么你们穿情侣装? 连裤都是一样的 ?
我,直接Pengsan去 XD 她很像根本都没有专心的说 > <''
害我很难跟她解释的说 > X <''!!

今天早上本来是学校补课的
结果换了,因为今天是学校的PIBG开会-_____-''CHEH
补习也没有-______-''!! 还被妈妈叫醒来,再也睡不下
起来的时候眼睛肿肿的,因为昨晚 MyEm0.Com 
都是因为爸爸妈妈咯~ =( 我要去LifeGame,也要去诗班营 !! ='(
心情很不好,就信息姐姐 ,谢谢姐姐
感觉上我不想活了 ,可是我还要继续学习坚强
让这感觉没了,享受生活才是对的='(
加油~?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
时间是不等人的 !!='(

1 comment: